2022-01-24 00:27:58阿熊

….

N年沒閱讀以往最愛作家們的書了。

今年過年沒煩惱或要多為誰想啥的...

終於能好好在這過年期間悠哉閱讀!

🐻

宮部美幸的書挺多的啊⋯⋯

蝴蝶的書也不少啊⋯⋯

....

過年期間真是有的看了。

開心。

閱讀、繪畫,深陷其中,會讓我與這格格不入的世界更是斷開隔絕。

在自己所熟悉的空間中是極為專注一件事上...

這般獨的感受實在是美好死了!

🐻

住的區有人確診啊⋯⋯

希望...

罷了。

我已很是盡力做好防疫措施了。

擔心還是害怕也沒用。

挺生氣又無奈的很就是了。

不是所有人都有很深的口袋和良好健壯的身體去與病毒共存。

自私自利的人們不會想這些。

當然我也明白他們有的也是為了生存....

🐻

不想太多。

還能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好去過吧!

善待自己有餘...

我想我是能稍微釋出一些善意予人的。

總是要讓自身周邊美好空氣是循環循環...

要相信好的意念氣息是會環繞自身左右的。

勿學他人是化惡念施予自己和旁人...

是形成一圈又一圈不好的漣漪效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