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04:32:15阿熊

….

⋯⋯

🐻

近日園內幼幼和小班幾個小不點很愛往廁所找我互動。

好吧...

廁所也是孩子們的自由自在和聚會社交的小天地。

看著大中小和幼幼們的互動也是挺有趣的。

大班孩子們並不大會去搭理小班以下的小孩。

小班以下的孩子們也對他們沒興趣。

不過大班幾個女孩會把幼幼孩子們當成寵物似的來看...

會說他她怎會那樣可愛啦!

真的,那眼神就好像發現到可愛小狗小貓一樣!

大班男孩本身有弟妹的有時遇到幼幼要上樓也是會協助看顧。

中班孩子們則是處於一個大小班兩界都能溝通的能力。

於是都能和大家玩的開、聊的起來。

幼幼要是很外向很會說話其實跟中班孩子們互動也是很良好的。

較特異獨行有些怪的不分年齡的孩子們則是會各有各的玩法。

有幾個也是會跟正常的孩子們玩聊一塊。

但最後還是獨自玩或是找同類玩的開心較多。

這點跟我兒時倒是一樣的成長過程。

直到現今我則是直接斬斷不需要往來的人們是獨自美好了。

是對是錯不是外人看的明白。

我心自在較要緊。

過去走入團體走的讓我很是各種糾結和衍生不需要的煩惱氣腦了!

總之團體生活於我而言是非常不適合我的。

看著特異獨行的孩子們也努力試著或因為學習是被迫融入群體的模樣⋯⋯

總會讓我回想到昔日很多不快的事情。

有的真是讓我感的痛苦和極度厭煩厭惡。

然而這些都是必需面對的人生課題。

唯有如此才能得知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透過他人更是明白自己。

再討厭也是得面對啊!

加油吧!

跟我一樣怪的孩子們!

🐻

看到一則新聞是說對岸有位大學生找親生父母....

我有不少對錯看法。

但最後還是化聲輕歎而過了。

對於家...

我依然還是認為就是一個具有血緣關係的很有利益組織團體是構成...

有愛無愛...

已無礙於我選擇獨自美好的決心了。

不要因誰去選擇最不好的結果。

哪怕他她是自己最親密的人。

畢竟他人都能為了自己好了是無情無義的斷捨離了。

🐻

上星期網購的物件要等很久才會收到了。

早知我就再訂購多一些!

看中一個名牌包包的外型。

後來感的不大實用還是不買了。

但又很想買!

難得對高價俗物是糾結⋯⋯

再讓我想想!

🐻

再工作四天就好!

很是迫不及待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