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2 03:39:16阿熊

這般燭光聚餐似乎也不錯

🐻

昨晚吃完晚餐不久就因為有些頭痛是睡了。

有感冒初期的微徵狀。

睡到一點半發覺頭痛已好,挺清醒的!

不大想再睡了。

只要天冷冷風一吹頭易頭痛了。

還真得戴帽外出了。

往體弱脆弱的老人家發展中。

🐻

昨等下班空檔是稍微散財了一下。

網購了一些餅乾。

後來發現買貴了!

就算任選六件299,但全聯各別單買...更便宜!

但後來想想因為疫情關係此時還是別去大小賣場去購買為好。

這般想開了也就沒買貴了。

看到愛吃的就點點購買這是只有過年和生日時才會做的事。

這樣我就很樂了。

🐻

幼幼班中有個小女娃本來是常擺臭臉不會去理會誰的。

我有點兒壞的常鬧她是笑笑。

好難。

哈,也是我不大會跟孩子們相處。

耍白痴的與她互動了近兩個月!

終於在前日是被我逗笑了。

昨天反被她捉弄我了起來。

就是會跟大一點的孩子們學背後摸或戳屁股的呵呵笑的跑掉。

他們不會對老師們這樣做,但對我很敢!

...

另一位小班行為舉止很怯弱退縮又心思敏感的小男孩...

由於一早常協助他脫外套,他現在看到我也會皺眉地微微羞澀一笑。

我真心希望他能別這麼的一直處於我該如何的怯弱狀態啊!

他跟小傻姑一樣也是沒朋友的。

融入不了群體,沒同學想跟他互動。

因為他易哭。

是有同學會跟他玩,

因為弄到他哭很有趣。

...

小傻姑是有融入群體學習啦⋯⋯

但...但....

她沒感覺到自己是不被團體給接納的。

反而跟她同組合作作業的同學們是一臉表示:

我超無奈,我對她無可奈何。

她一直都是超歡樂開心的做自己的事。

...

一些孩子們很古怪的很。

但他們大多數都是很有禮貌的。

反而像有幾個極有人緣的正常孩子就很討厭!

我昨午很不客氣的責備一個中班孩子!

我客氣跟他說不要玩水,結果他回我:我要尿尿在妳頭上啦!

這已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我都是回報給老師的,但老師的管教似乎無效。

我本想做好我職務的事就好,不會去搭理小孩們教育問題。

雖然園長說我可以行使教育孩子們的權力。

但我想避免家長找的麻煩啦⋯⋯

但這回不行了!

因為他身旁跟班同學本性不壞的,

我很不希望他被他帶壞。

於是當下板起臉來很不客氣責備,也要讓他因無禮冒犯我是得跟我好好道歉。

他還不想跟我道歉,還想跑。

我哪可能放過!

要是放過,他那些跟班就會真會變壞了。

救不回這個就算了,但其他本性不差的孩子們得試著救救看!

結果...

幸好壞小孩的跟班看到我很有禮貌也不會亂說話。

幸好!

而壞小孩繼續無法無天滿嘴臭話。

沒救了。

他,我就不管也不搭理了。

🐻

一直下雨啊!

然後今又要上班.....

眼神死...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