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05:39:37阿熊

….

⋯⋯

這回睡到四點醒!

感動!

🐻

園內大掃除老師們幾乎沒時間做。

我是照平時工作來做,針對少去清潔的區域再加強清潔而已。

這星期較勞動

於是感到瘦了些些。

褲子有點鬆。

近日早餐要吃飽!

🐻

有時會回想到被退園的亞症小孩。

會想他媽媽應該會把他送往專門學校吧?

他根本沒辦法待在正常孩子們的地方。

會擾亂課堂、還會推和打小孩...

病情真是惡化。

覺得有這病就不該當正常來看。

為了他好,正視它,承認它!

雖然不該這樣...

每次聽到老師很氣著說:他真是有病欸!

我默默想著也感的好笑:啊...他就是有病啊⋯⋯

中班有個小女孩是沒病吧⋯⋯

老師是說她是被父母慣壞了。

但我認為她整體形象離公主很有距離。

我私下為她取個別號:小小傻姑。

就是那個傻姑,一模一樣啊!

要她吃完中餐是件很困難的事。

她常這時刻被老師罵哭,她哭就會找對她好的人去抱抱。

找園長或我或不會指責或逼她吃飯的人。

於是正收垃圾的我就被她抱住了。

我看她一臉鼻涕淚水的心想:臉別貼到我有點兒貴的外套啊!

她還很聰明的把臉別一邊是哭哭這樣。

面對她,我很嘆氣...

就覺得漂漂亮亮的小女娃怎會養成這個樣子?!

其實和她應對不難的,真的要很有耐心。

真要發揮園內宗旨:有愛有包容....

老師要面對一群孩子,真沒辦法有耐心跟這類孩子去搞磨合。

我會對她很好是因為她真的很傻很天真。

雖然她有時會突然尖叫或大聲唱歌很詭異很讓人無言!

未來的她還是如此就真是可憐死了!

也沒啥朋友想親近她。

我能理解啦⋯⋯

不同類型的外星人嘛!

所以我們是不是要很有愛去包容她?

呵!

🐻

下大雨啊!

好煩!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