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00:58:50阿熊

….

想要的聖誕雪橇也有了

🐻

發覺會腰下痠痛似乎是枕頭的問題...

要來買個好枕頭啊!

🐻

昨一位老師又再狠罵自家丫鬟的協助工作做不到位了。

在那工作已八年的她表現的很像剛入門的新手。

我認為她不是辦事效率不對不好。

而是她給我一種放不開手腳之感...

就是毫無有自己的想法因此無法獨立進行工作。

也似乎常會出現一種我現在該如何是好的呆滯停擺狀態⋯⋯

如此...

她就沒辦法做好協助老師們的工作。

只能做好單一三等丫鬟的勞動工作。

在園內做任何職務工作別有誰叫你做啥就只有做啥的單一想法。

要滿有隨機應變的工作心態,這樣才能提升執行任何作業進行的效率。

這裡並不是像是作業員那種的呆板職場環境。

畢竟顧孩的職場環境最好心思靈敏些較好。

再度訝異她為什麼沒被上層評估為不適任是剔除?

也很訝異她都被不少人狠罵一頓後還能繼續待下去⋯⋯

這心理素質也是很是強大欸!

因為她之前因為羊奶問題是讓我一點不大愉快。

但我並不會因此為難她什麼,

甚至會稍微幫她一下。

我想她可能不是什麼壞心眼的人。

覺得嘛...

她讓我感的就是沒辦法做好一件事然後又沒同事朋友的...

挺可憐的。

當然她可能也不在意這些。

反正我不會為難她啥也不會去親近她的就是了。

🐻

鞋子好難買!

對一個大腳的女子來說要買雙適合好走的鞋子是很難的!

唉...

想穿穿漂亮又帥氣的靴子。

🐻

帽子要戴著了。

冷風吹頭是會讓我頭疼!?

跟吃一盆冰的頭疼感受是一樣的刺痛感!

年輕時也是很畏寒,

如今更是因此冷風一吹是身體更不適了!

慘...

🐻

不到九點就睡著了。

結果因為老爸說夢話的很激動大聲是讓我只睡一下就驚醒!

當下醒來就不爽:靠!

我以為已是半夜三、四點,沒想到才十點半啊!

等等再設法來睡了!

然後鄰居家的孩子都精力充沛!

靠!

很晚才會安靜下來。

我不喜小孩過於好動吵鬧....

更不喜家長放任不管!

真是討厭死了!

無法讓自己生活安定,

這樣生孩有什麼意義?

造就自身麻煩不說,

還要連累跟你們同是為了生存是很拼命勞動的旁人...

要我如此將心比心?

我才要請你們別這樣自私白目!

是你們本身沒能力又沒什麼精力去顧及孩子啊⋯⋯

🐻

有時我會想我說話想法太直白是傷人的問題。

但要是你們沒先惹我,我又何必說實話?

不是我不懂什麼叫有些話不需要直說。

我倒是想回一句:那你們知不知道有些事不該做是別做?

嘖!

究竟是誰更白目呢?

🐻

好吧。

大多數人只想聽聞美好的一面。

哪怕是假的也沒關係。

要讓自己有個....高度深度...

必須要活在不現實的世界裡。

在你們存在世界中的正心正念是潔白且神聖。

我的世界則是帶上黑色色彩的正能量。

無黑是哪來的白?

嘖...

一群只會製造麻煩問題的討厭鬼的虛偽者!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