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19:05:29阿熊

….

一點一點的裝飾中...

🐻

以前找工作會找從無到有的新公司來做。

單純只是因為跟其他同事較不會生有高低之分...

脾氣差的我也較易融入他人世界是好好工作。

一進入公司大門是只有幾張桌椅和一條生產線...

空蕩蕩的很。

跟著老闆找來的團隊一起努力...

從幾張稀稀疏疏的訂單是變成連假日都得趕工加班...

這過程其實是很有種激勵自己向前的心思。

然而這樣待了三間喔⋯⋯

我只有感到最初的工作熱忱總是會被老闆後來的野心給抹去了。

想賺的更多更多是沒有錯!

但心態偏了,就整個都不對。

老闆不再善待員工,變得好苛求...

原本和氣開心的優秀團隊也變得一群疑心病和被害妄想症很有的傻瓜。

我雖然依舊保持清醒,但也無法在這樣的職場環境再待下去。

漸漸壯大的公司只能容下他們認為對的人。

好吧。

適者生存嘛⋯⋯

沒啥好說。

之後我自己創造屬於我的職場小小世界。

🐻

今在園內被一位可愛的小班女孩兒說:妳好棒!

長的可愛,說話也可愛。

果然會說甜話的人總是得人歡喜。

🐻

麻煩老師為我買杯特濃拿鐵。

結果讓她請客...

不好推拒⋯⋯

只好聖誕節前做一些餅乾是送她!

要送的人不少⋯⋯

呃...該怎做才好呢?!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