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06:15:25阿熊

正考慮是否寫張耶卡給朋友們?

過幾日去書店來買張卡片!

🐻

只是感到很奇怪有幾位正常人怎會想加我而已⋯⋯?

然後...

聽了聽後...

可能我有想法合他們所想的是因此靠近是喜歡。

但我大多對於生活對路人的心態心思的確是讓人難以忍受的。

如朋友與我說的跟我認識久的話會給人很幻滅...

這樣他人對我的感受著實讓我挺驚訝的?!

我究竟是哪讓你們有了什麼奇怪的女神般的美好幻想?

嗯...有些人果然很看外表,也很易被一時話語給迷惑...

然後現在的人真是不分男女是開始追求能讓自己少奮鬥n年的對象。

...

後來我摸摸這張臉皮又開心想著:原來我也挺漂亮又看上很有錢的。

對自己說在外貌上真要有自信啊!

但我真的窮啊!

哈哈😆⋯⋯

我認為他們對我的幻滅是這個啦!

至於外人怎看待我的內在是隨便他們。

我是沒辦法成為他們想要的那種具正面美好向又有錢的漂亮人類。

合著來,不合者就散了吧。

請乾脆一點!

也勿妄圖把自己的正確觀念心態和想法是強制在他人身上喔。

各人有自己的生命軌跡啊⋯⋯

真心希望路人朋友別隱隱的為我找另一半。

我完全不符合他們要的物件條件。

他們要的是溫和乖順、美麗外殼的提款機。

🐻

今早挺冷的!

有置身在冷氣房的感受。

超怕冷的我很不想一早五點半出門上班。

有休息真的較好。

身體疲勞度是幾乎完全解除。

身體真是太差了...

老友昨辦好離職手續,今起宅家廢一陣子。

我跟友人們都希望她好好休息,

希望明年我也能離職了⋯⋯

這疫情真是打亂我的後來規劃。

但機會總是給予準備好的人。

因此我開心來看來等待。

🐻

星期三了!

已經開始想星期六要做啥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