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05:42:48阿熊

….

準備聖誕節的開始

🐻

昨找跟聖誕節相關的影劇。

聖誕男孩我就覺得挺不錯看了。

聖誕鈴鈴鈴是歌舞劇的形式,

稍微看了一下下...

如此棒的劇,我想要放在聖誕節時來看。

我很喜歡這個很歡樂且溫暖開心的氛圍節日。

要是有自己的窩我肯定買棵聖誕樹和一些亮晶晶裝飾來擺!

園內有聖誕活動。

疫情關係,這回舉辦的規模就較前幾年小了。

我似乎真不需要參與...

🐻

昨天氣很好!

小玄跟我都曬曬了!

他身體好了不少。

但就是會在早上四點多連續打噴嚏許久...

挺固定的時間!

真希望他五點發作。

希望他能再好好地活下去...

🐻

星期二了呀!

喔耶!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