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06:45:41阿熊

有熊必給它買!

🐻

現實中並不會收藏熊相關物件。

常搬家嘛⋯⋯

也是不想買什麼是存放在身邊許久之物。

人到最後什麼也帶不了。

我是指活到老也是如此。

擺久無意義的物件會成為累贅。

會清潔整理個沒完。

於是我所在的空間就跟我的人際關係一樣乾乾淨淨。

🐻

今放假繼續好好的來愉快休息。

休星期一較好!

我最不想面對就是這一日。

然後明起上班再四天就放假的心情就更美了!

之後我都要這樣排休。

🐻

下載一款免費的打獵遊戲...

呃...風景很美,但這是一款需要耐心去品味的遊戲...

太悠閒是感的好無聊...

我對狩獵動物沒什麼興趣,還是打路人比較好玩。

唉,覺得自身內在黑化的深啊⋯⋯

可見我對人有多麼討厭、反感。

🐻

等等來去幫老媽買些菜。

這星期較冷。

也是感到她買的菜營養度不是很夠。

就是好煮能吃飽...

算了。

也是自己愛吃的菜自個兒去張羅吧!

來買幾顆南瓜!

南瓜很好吃,但缺點就是它有些重量也難切。

導致買菜時不會想去挑買。

因此大多數人並不會買南瓜回家的。

🐻

昨試著做清潔補備品表單...

用估狗試算表去做。

早知道...

不,我對文書工作完全無好感!

不想去學!

因為我完全不想填一堆表格。

給它多合一是簡化了去!

對方只要知道使用概況而已⋯⋯

真別搞一堆單,我看了也很煩。

邊做邊網路查找如何製作我想要的表單。

花費了一些時間。

要我坐辦公室搞這些?

不了...太不合我了!

我真是勞動命來著的。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