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8 02:02:06阿熊

想到少女時期有想過換個裁縫技能來做做看...

無有做這些精巧細緻的耐性。

沒有很想要走這行的決心。

如今還是想學製作衣服的小小心思。

能自穿自製的衣服或包包啥的不是件很酷的事嗎?!

🐻

我有點想買地平線那款...

仁王2還是很貴,再等等!

我認為我還是把之前買的玩一玩就好了。

昨追劇而已⋯⋯

玩遊戲都懶了。

很想要人玩給我看就好。

哈!

🐻

看著某藝人勇敢決斷婚姻是感她真的很棒。

為了小孩隱忍是痛苦過一輩子...

是最不好的選擇了。

就如同我父母和某老友。

勉強來的婚姻關係對大家都不好。

任何關係也是如此。

該分離就散了!

不必很勉強還是將就湊合就這樣過了去。

痛這樣一時,我也不要很痛苦的與不相合者是處一輩子。

磨合n年還是不行就是不行啦...

🐻

想到明天還能繼續放假!

喔耶!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