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22:57:54阿熊

⋯⋯

在溫暖的環境中會使人變得善良且單純。

🐻

寒冷天的在客廳睡覺會有種隨時與生命斷開之感。

就算我蓋著毛絨被也感不到太多的熱源。

必須得再加穿件衣服為好...

不過睡到一半是熱醒是踢翻被子居多。

🐻

聽著同事說的一些抱怨話,

感覺得出來舊員工對於新改變是有諸多不滿。

在這種不平等不和諧的待遇下...

想讓自己好過是件很不易的事來。

無能為力的強勢的一方只能把心底的怨氣投注在...

較不會做事且讓自己看不慣的的老同事身上。

我知道這是錯的,

但我也無法去化開對方的不爽心結。

他們真也不是什麼壞心人。

於是我只能成為旁觀者。

也是成了一個冷漠的加害者。

以前長輩同事與我說別事事為誰強出頭,

這樣會壞事會破壞了職場上的平衡。

很不聰明的作法!

那時我很生氣他們說的話!

後來我不管是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結果...

他們認知的職場上的和諧才是對的。

好的壞的都認為我多事了。

明明幫的方向是對的,

然而就是會往很錯誤的方向發展。

我總是當不成和事佬,

反而莫名其妙成了一個心機的人。

算了。

真正的好人是心正不怕邪的。

這點小事也無力反擊,

我幫得了一時也是一時而已。

把自己顧好就好!

🐻

看輕自己,自然讓人更會瞧不起。

該自大該爽快坦然...

放肆地抬頭挺胸行走!

不怕!

這樣的自己又會有誰低看幾分?

🐻

任何一個當下的幫助協助都是給予自己驚醒覺知要變強大的機會。

我是這樣想的。

🐻

或許我是生存者,生活者沒辦法理解我的努力生存的心態。

沒關係。

我不需要誰理解我。

不要來打擾或反咬我一大口就好。

生活者真是嬌裡嬌氣的不說...

還很白目。

目前不幸認識到的生活者幾乎都是這個樣子。

🐻

計較,很多讓自己感到不公平對待時會出現它。

這陣子很頻繁聽到同事們與我說。

然而我聽來就是很計較了呀!

於是我想著我說不計較的幾個因果來...

啊,我真是在意又計較的很呢!

通常會跟人說就是一股怨氣是很放在心上了。

真不計較不會跟人說我不計較的。

新的來,舊的去。

致...這美好新時代的來臨!

哼呵呵!

🐻

這兩天兩位男常友總會發好吃的資訊給我。

或許是隨意發送吧⋯⋯

不管怎樣還會聯繫我...

我是感的開心的。

咱們對吃的很合啊!

哈!

或許有那樣的一日。

聚餐吃一堆肉肉的一日。

說到吃肉是想到老友說海鮮牠們也有痛覺。

喔...

如此妳還是要吃啊⋯⋯

何必矯情突然如此就想當個...好人?!

不想看牠們難受就吃素就好。

嗯...這沒什麼好再說的。

吃肉造孽多年...

我想並不會突然之間是感到肉肉還活著是怎樣如何的生動怕痛啥的...

就轉念了去!

如果是跟我說為了健康著想是吃素了。

我真會發出實在由衷地善意的笑聲。

呵呵。

🐻

要星期四了!

天啊!

突然感到過的好慢!

我很累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