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06:26:16阿熊

….

⋯⋯

哪裡有人喜歡孤獨,只不過不亂交朋友罷了,那樣只能落得失望。

村上春樹

我是很喜歡單一靜靜宅的人。

也的確偶爾喜歡有些熱鬧。

看熱鬧是不參與其中。

嗯啊,以前覺得各方面交友有助於人生的推動...

但後來交到後來真是一群沒腦子的自私自利的烏鴉。

我想我會失望是因為他們帶不來給我機會財富的慾望。

明白要的是什麼。

因此感到難過的事變的很少。

認為以前我怎會這樣的很難受?

好蠢。

如此...

當然愉快的事也很少。

 

 或許我的心包有一層硬殼,能破殼而入的東西是極其有限的。所以我才不能對人一往情深 。——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

我想我是硬刺吧!

哈哈

🐻

若光照拂,我伸手擁抱,讓熱源一點一滴滲透冰冷的身軀與心。

我想這是我對自己最大的遷就了。

每個人個性不同,只要不傷誰。

真別用一致性的標準讓他人去遷就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

🐻

昨下班前幫助一個外型優雅是因為與朋友分散是憂慮不已的老媽媽協助搭車返家。

正好跟我同線的捷運。

由於她很慌張憂慮,看上就是精神病患者。

所以我也跟路人們與她保持一定的距離。

路人們會不想幫她也可能是因為這陣子新聞報導店員被攻擊刺殺....

對於情緒有些不對的路人是有警戒心是避讓。

我至於為何膽大?

那是因為那驚慌的面容跟我老媽很像啊⋯⋯

跟老友說她腿骨很好,奔跑樓梯上下超沒問題。

某老友表示:可能是腎上腺素的飆升啦⋯⋯

咱們很不好的是笑了。

人的潛力真是難說啊⋯⋯

真別看輕自己!

被家庭困住的媽媽們真要多多跟家人朋友們外出走走。

不要為了誰是把自己給滅了!

🐻

星期三了!

今也要積極工作生存著!

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