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06:21:27阿熊

很久以前挺想跟老友這樣的聚會

🐻

如今與友人聚餐則是客套話而過了。

如幾年前與我想的一樣...

最後能交流的只剩樣一、兩個跟我一樣未婚的。

我對於聽著他人另一半的優劣沒什麼好感。

很是心不在焉。

聚餐內容全聚焦在我從未見過的人...

這點總是會讓我感的不爽!

為什麼我得知道這男人很好的話題?

一開始聽會為朋友的未來生活有保障是感到開心。

但常聽...

真會感的煩。

哈,別這樣閃光單身狗啊。

🐻

說到打第三劑的話題。

我不想打了。

寧可離職這樣的決心。

🐻

無形中的各種因素所形成的壓力是無所不在。

自大的人會自認抗壓很好。

但只要靜下回想看看前些日子與他人的對應...

便會知道自己的不對勁了。

要發覺自己不對的一面挺難的。

我常靠日記警醒。

昨天的我不大對勁。

🐻

我想我需要一個具正面歡樂面向的人。

不需要聊,看看是感受就好。

聊,對方可能會被我打。

講的太正面,會感的很煩。

不適合我目前狀況。

我是生存者,不是生活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