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 10:43:20阿熊

⋯⋯

🐻

昨早因為老弟早出門上班是要叫他起床的關係,導致我今早鬧鐘沒調回來...

多睡15分也很好啦。

正考慮是否晚點點醒來?

穿短袖、薄外套出門。

蕁麻疹微微復發的傾向⋯⋯

今白天似乎不會很冷,想想別穿的太熱了。

🐻

小玄左腳掌腫起來。

唉...晚年的他疾病多多。

腎臟不大好啊⋯⋯

希望再調整飼料和補充維生素能改善這晚年生活的品質了。

希望他後來能舒服點的直到生命終點。

能做是盡可能去做了。

🐻

能讓我難過的事也就是這樣了。

沒啥人的離去會再讓我很悲傷。

我的離去也同樣的不會有誰感到難過。

可有可無。

當然對某些人來說我還存在是最好。

最好比他們晚死。

就提款機和處理大小事的人嘛⋯⋯

之後...

真是無牽無掛了。

想來也好。

🐻

希望電熱水器今能來安裝了!

覺得去特力屋買不如宅家網購就好了。

這讓我有點無言兒...

何必走一段路去店內是搞線上購物?

有種不知所云的購買感受!

本想去傳統店家購買,但大多沒買即熱式的電熱水器?!

因此我只好去那買了。

後來想到家樂福、愛買也有賣吧?

...

總之買了台櫻花牌的即熱式恆溫電熱水器。

我希望水溫別忽熱忽冷的。

想要在冬天好好洗個恆溫的熱水澡不是件很奢侈的事情吧?

加安裝費真是有些貴兒...

搬家要連它一塊搬走!

🐻

這幾天會過的快些。

大班正拍畢業照。

一拍就是一整天的!

只要有任何活動就是會過的快些。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