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05:40:00阿熊

….

粉紅色給我一種超青春的活力。

🐻

昨再度把可以砍路人的遊戲玩玩。

它有個大大的更新,還有個得花錢的另一種大更新。

我是等有優惠再說了。

這回不砍路人了,想要好好正常玩好遊戲。

但...

喔...好吧!

🐻

有時看新聞。

正常是什麼?

現實社會早已處處是異常。

你我皆在這異常社會中會是很難避免的去選擇錯誤的方向來走。

為了明哲保身、進退自如...

🐻

地獄公使...

或許第二季會讓我瞧出還是悟出要表達是啥?

看著三頭邪惡大猩猩所作所為會讓我想到...

現實社會中精神異常者或是一般人傷害殺害路人行為。

這是另一種可怕。

但讓我較膽寒的事是這些新聞底下的人們的留言。

大多數人會像邪教一樣不把人命當一回事是撻伐。

當然我不是廢死成員。

該怎說呢⋯⋯?

那種文字行間強烈帶上戲謔快感似的正義殺意...

也很像個會暴力會傷殺人的精神病者啊!

我有時會想在這異常變質的社會裡的正常人究竟是什麼樣的?

處處邪教成員啊。

🐻

我從未認為像我熱愛獨來獨往的人是正常人。

只是想要保有對的自主意識。

不跟一堆人瞎起哄。

團體意識有好有壞皆很能影響一個人的自我選擇。

善惡會因此會模糊啊⋯⋯

🐻

今老弟四點半不甘願的出門工作。

老闆接了筆某佛團體的便當大單。

他現在想多賺,但忽略了底下員工是否也想要這樣多賺?

畢竟已講明六日休假了!

現在的我們沒這樣拼命賺錢。

目前只想把身體顧好就好。

健康優於一切。

有好體魄才能把到來的機會好好的去運用發揮。

而不是為他人的機會是拼死命為他人成就造就....

在這疫情下還能賺錢是好事。

但還是得聰明的去選擇。

🐻

昨晚去剪了頭髮。

回家洗完頭後發現也沒剪很短。

我想要很短!

之後要染髮!

白髮多到已挺顯了。

跟髮姐聊到膚黃的人染淺色那臉色看上像重症患者。

膚色看上髒髒的。

因此她說我可以染黑紅色。

但我想染深紫。

她說那在陽光下才看的出來喔!

不然那根本就是黑色。

喔...

沒關係啊。

我認為全染黑不如染深紫深咖的好。

因為黑的較自然,也較黑的別太深的沒啥反光的。

我認為啦。

且紫色多神秘美啊!

符合我熱愛獨自美麗的人設!

哈!

🐻

4開頭而已...

嘖!

說不定五開頭白髮魔女了去。

那時真全白是不染。

挺希望是銀白色的啊⋯⋯

超帥美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