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06:31:31阿熊

….

好想要坐躺在那裡!

🐻

買裝台電熱水器真是ㄧ波三折啊!

櫻花牌師傅說電線太細是有安全疑慮是不給裝。

說我們正在用的是很危險!

由於對電熱水器不是很明白也是因此花了四百學了個常識...

也好。

就算如此我還是不知道要怎樣買...

這電路線路人家都說很不安全了。

當下!

我需要舒舒服服的洗個熱水澡啊!

至於安全問題就先撇開吧!

聯繫了房東讓他處理就好。

他要我們別聽櫻花正規專業人士的話⋯⋯

還說我們有聽聞被電熱水器給電死的?

喔...有不少呢!

找了一則過往新聞給他看!

沒接地線...

沒常識的都會認為這都有一半機率有被電死的疑慮了!

算了...

正準備來找房準備搬家。

開始住的不安穩,我睡這客廳也睡的難踏實。

不適合安睡的客廳方位和氣氛這樣!

加上漸漸有漏水的問題了⋯⋯

鄰居們也好吵!

住來都好阿雜!

🐻

今想幫協班說話。

想來還是別多說為好。

一堆大中小小孩爬樓梯,要是我站樓的我也不知道怎樣協助看好他們上樓才好。

怎樣做都會被罵。

被罵後的改善內容也讓人無語...

聽來是沒錯,但要實行起來好難。

有種我必要學會影分身之術啊⋯⋯

🐻

看了看園內聖誕節活動...

我似乎不需要去支援?

我這陣子閉上嘴!

能不去支援是最好的。

完全不想這疫情當下面對一堆家長小孩。

幾位熟悉的孩子們知道我不去或許會略微失望吧⋯⋯

大概。

🐻

老友想買套設計軟體,正版的!

目前有打折。

不過是年租的,似乎沒辦法直接一整套直購。

她是認為這月底後就沒工作了,要是買了學了是後來用不到不就浪費錢?

我問她妳是否有更想做的職業?

覺得她不是很喜歡走設計這行。

也是聽聞她說她會的就只有這個是只能就這樣做下去。

如同另位老友說的將就做的工作就別買了。

沒這個心思想學。

真有心想學,這不會多想就去買了!

一直搖搖擺擺的疑惑不定,

著實說我看了很心煩。

所以我才說生活者真很會搞庸人自擾!

我是想學還要很斟酌錢的問題。

這些我只能私下想想。

況且我也真的無法明白對方的真難處在哪?

每個人的生命軌跡真的不同,活法也不同。

我對自己說顧好自己就好。

別這樣看不慣了是去傷了誰。

一直以來無法確定什麼...

都已是阿桑了。

什麼競爭力的...

或許早已被剔除了。

時間不留人。

不是人家看不起自己是處處為難自己。

真要想想自己哪錯了!

知道社會現實無情,不是更要有決心去努力盡其所能是拼搏一把?

哪有空閑是給自己想了n年是浪費光陰?

我超羨慕能這樣廢的。

反正一輩子兩光,最後還有父母可靠!

幹!

給年輕人一句話:

早知早去做!

🐻

好!

星期五了!

與人...與誰都保持距離!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