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06:30:29阿熊

….

秋天到了?!

由於放了兩個月的防疫假,今年下半年過的很跳啊⋯⋯

🐻

小玄這兩日很病歪歪的。

虛弱到需要用翅膀輔助爬上下的。

於是我漸漸是有了心理準備.....

當然很希望他能撐過去是好上來。

看的出來他也正盡他所能去吃去喝好上來。

咱們再努力!努力!

目前投藥和維生素,就等吧!

眼睛是沒再紅腫了,好了六成。

不論結果好與壞,保持正向的態度來接受一切。

生命就是如此。

等!

🐻

協班們的工作時間是有了調整後...

舊協們讓我有種想全離職之感。

起初會想早點上班也是為了能早點下班。

往後延半小時...

六點和六點半下班這個感就不大好了。

要是我也不大想這樣待。

五點半下班我已感的挺晚的了!

嘖,幼稚園工時真的是太長了了了....

前日拿了端午禮金和一盒月餅。

友人們說真的很好。

我也這樣認為。

這回月餅挺好吃的。

但我吃一個...

父母他們很快就全掃入肚內了。

啊..!

好吧...

想早死早超升了。

🐻

園長問我是否有需要清潔用品?

結果...

啥都沒買到。

嗯,我沒期待。

反正有只是較好而已。

覺得我要是離職了⋯⋯

她們得保佑接我這職的人比我更有心了!

綜合舊協們跟我說以前掃掃阿姨們的工作模式...

我真是做的太過了!

雖然我一直感到我這樣混是有些羞愧想著是否有當薪水小偷的心感...

聽了聽啊,我真的是做的很好了!

太好了!

為自己的道德標準觀念是挺硬的是悲傷。

要當個薪水小偷還當不來。

無言...

這時代這職場不需要過於勤奮和為他人的工作模式。

讓真薪水小偷們好過而已,很是累死自己。

🐻

腰痛。

嗯。

看來真的傷到了!

天...想來我這年輕外殼是內裡是個超阿桑的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