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06:59:49阿熊

….

要我劈材煮飯哦⋯⋯

這真是太難了!

但會很想試試!

🐻

小玄午後病況不好了上來。

現在我實在不敢看。

先寫寫後是穩下心情。

我沒把這事告訴認識的像好友和有來往線上賴的網友們。

因爲他們也看著他許多年。

然後我也不大想聽他們安慰我關切我的話語。

就是知道他們會跟我講些話。

嗯,不難受也會變得很難受了。

🐻

園內來了不少新人。

我想想...

來了四位我沒去記的新老師協班的名。

其中一個叫璐娜吧⋯⋯

嗯,她們全部氣質跟上一票的新老師好像。

都有種我是菁英不愛說話的樣呢。

好唄。

順其自然去認識開來。

哈,說不定她們很快就會離職了!

像之前找的那位帶小班的氣質好的老師...

我現在看她從一臉美美笑笑的樣兒是變成一張生氣不耐煩的樣囉。

我認為她可能帶完這學期就閃。

有特殊兒就是會更讓人無所適從的來對抗這得高壓步調很快的工作。

其中有一位比我還高的協班...

大概有175吧!

可能更高...

我挺開心看到職場上有同事比我高啊啊啊!

我是位很低調的人!

看她作業很有趣。

我也常在搬運東西啥的很難小心注意周圍。

常會揮到上方的燈還是啥的物件,

會給人感到很笨拙⋯⋯

又看她會有時會弓著背降低存在感的樣子⋯⋯

她給我有種看到同類的感受啊!

我不會弓著背。

我一向堂堂正正的抬頭挺胸向前!

因爲走路姿勢很重要!

會很影響健康啊!

然後不想在一群死人類面前很似悲慘的畏縮樣兒!

高度夠!

能用鼻孔鄙視一群討厭鬼!

哇哈哈!

🐻

昨午後跟老友聊到父母把月餅全吃下的事。

她說這樣不好,後來跟我說她就愛多管閒事叫我別太放在心上和生氣。

喔...也沒啥好氣。

就算路人說我也不氣。

應該說這是要氣啥?!

我發現咱們關係變得很是小心翼翼。

唉...

想來面對誰都真不該把自己的樣兒說的太明白。

相處久了,真把對方當一回事,自然會熟悉這人的樣兒。

但又聽聞說啥都不說白誰懂你啊?!

靠!

為人真的好難!

算了...

我想這也順其自然的緣來緣去吧。

日後我要與誰少說話。

...

知音難得啊。

我有朋友已是很美好的事了。

把自身做好就好。

對父母我很難有愛的盡心盡力為他們。

我能盡的也只能是道義責任。

至於他們怎吃怎喝我也已告誡了。

說來我還比搬離家的所謂孝子孝女們好多了。

你們做不到的事真別跟我說我要怎孝順。

我不會生氣。

只是感的很可笑而已。

呵呵。

做真實的自己很讓人厭啊。

虛偽的假情假樣兒還真是美好人設。

好唄。

老娘我有時也可以這樣跟你們這樣來玩玩。

賀!

讓我想想要創造什麼樣的斯文敗類與你們話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