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2 05:13:03阿熊

下班前自我娛樂了起來。

搞的連圖漫畫也是挺有趣的。

看的人是隨意想。

🐻

昨工作很沒放在心上。

就挺隨意的做到午後是不想做任何事了。

右腳膝蓋痛、腰痠痛,手也使不上力的搬重。

尿布多沉重啊!

小小一個屎尿怎會那樣的多?

希望幼幼班的孩子們能快點習慣捨棄尿布是能自行如廁。

這階段就是易尿溼褲子,大便也會直接大在褲子上。

這階段長達兩、三個月是一定有的事。

秋冬就會見到老師們常清洗他們內褲。

看孩子們的學習能力是這樣持續到快要夏天吧!

就換我常清潔廁所的開始。

因為疫情是讓我避免掉兩個月的這部分的辛苦!

不過大多宅家的父母似乎也不會試著去教...

就給他們包著是屎尿唄。

天啊...

覺得孩子們比狗貓還不如。

...

於是復課後我跟老師們是只好辛苦了。

帶幼幼和小班的老師們則是繼續洗...

😮‍💨⋯⋯唉

幼稚園的日常就是如此。

大多人只會生,反正花大錢把孩子丟到園內就啥都會氛圍!

有錢,養育多簡單!

所以園內工作人員薪水要再提升也不是不對的事。

無法理解父母靠北說私園學費為什麼那樣貴?!

貴在為你們孩子能自理的訓練教育的...

背後我們各職務的辛苦上!

然而我們卻是沒有拿到實質的薪水。

我們才要更該要去靠北!

做這工作要很有愛?!

嗯...

在這疫情下是把屎把尿的...

看著這兩年多來的離職人數⋯⋯

哈!

我是因為環境人文單純和無誰管我才做的下去。

希望我能撐住一學期完啊!

🐻

連上六天真的很累!

之後找工我還是得找八小時的正常工時為好。

要好好來對待後來的自己。

🐻

為了保健食品是跟友不大愉快。

但說開我的想法她們是能理解,這點也只有多年認識彼此的老友才能理解我想表達的心意。

我反對莫名其妙吞吃一堆保健食品!

身體有異還是找醫生看看吧!

也是感的就沒啥錢是花大錢吃這些是讓困窘的局面是難突破開來。

沒必要的花費啊⋯⋯

不如把錢花在飯菜上好吃好喝。

吃一堆小丸子幹啥呢?

明明身體還不錯,卻是搞的又窮又瘦不拉機的...

我看了好想打!

我知道他人選擇我不該過問。

然而就是看了不爽。

大概我身體較差了,看到健康好好的人吞這些...

總之感的很糟!

對這種保健食品的某些誇大感到厭惡!

我從不認為那些啥維生素....都是好東西的。

要看個人身體狀況來嗑吧?

算了,個人造業個人承擔。

覺得這樣為自己好就好。

我繼續美美的天然食療。

吃的飽、吃的爽。

雖然有些食材也是挺貴,

總比吃貴貴又非天然的小丸子還是粉的好吧?

哼!

🐻

看一篇胖女孩減肥成美女的文。

底下留言就是怎沒減肥的紋還是皮的?

大多留言都是負面。

我認為她是多年持續緩慢減重下來的成果吧!

不管這是否真假...

...

想到我瘦了近40公斤也是好不易。

但多年減肥期間是反復瘦胖的,

脖子就有明顯的兩圈線條紋路。

當然也可能是阿桑紋路。

哈哈

我沒花錢買啥保養品吃和抹的。

堅持天然飲食和自然老化!

至於身上紋路還是皮倒是沒有。

喔...大腿有。

沒差,我愛穿長褲。

但瘦的不是很勻稱。

幸好長的高,因而不大顯其它部位的肉肉。

總之瘦下後旁人好評較有。

臉變好小、腰好細,皮膚變好之類的。

而壞評也是很有。

會直接跟我說妳怎瘦那樣大!?妳是不是得了啥不好的病?!

...

然後還有人說妳胖較好看。

我很記仇來著的!

記得跟我說這話的人們之前是說:太胖了啦!妳以前瘦時多健康好看啊!

或是說...

也沒說就純總是用輕視眼神看著我上下。

幹!

所以路人話語真是別太放在心上!

這是什麼見鬼的同事親戚朋友?!

明明我胖就很難看!

八十五公斤又高又壯,一整個不修邊幅的肥滿宅人樣的會好看?!

嘖!

大多數人總是見不得比自己好的人。

於是我要更努力要維持美美的樣貌氣死這些人!

讓這些討厭鬼酸死了!

哈哈哈!

瘦下來的心情最為快樂的事就是如此了!

啊!好爽啦!

🐻

醜陋的心會影響外相和氣質。

要離這些人遠遠的。

把自己活好活美,發光發熱照著暗黑底下的醜心惡相人們....

一輪明月照溝渠,也挺合這狀況啊!

哈哈哈

🐻

有時就是得這樣的壞心正面的去看待腐敗的人世間。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