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 03:40:44阿熊

….

⋯⋯

因爲很嚮往這樣的居家氛圍,

持續一陣子這樣的歲月靜好。

🐻

園內氛圍目前挺微妙的。

我只能說一個人的影響力是很有的。

尤其是來自上司的本身特質性格是會影響職場氣氛。

我是認為一個人再優秀但性格挺差的,

這人在我眼裡就是很低俗下品的咖了。

聽協班說主管竟然用布膠帶直接貼在小孩傷口上....

我也感的很傻眼!

前日聽聞她責備某協班處理小孩傷口是不對的。

我聽到直接酒精在傷口上消毒...

我抖了一下!

這是很過時不對的處理傷口的方式了⋯⋯

真不知上層們的員工教育是被教了啥?

很多常識知識似乎無更新啊⋯⋯

🐻

由於待了很多年的老同事一一離職,

待最久的廚房大姊是漸漸找不到誰話聊了。

當然留下的老同事們也是如此。

留下來的人....

給我感的彼此並不是很互相協助啊。

而幾位新同事也少數也一、兩個是能好互動的起來。

總之全都沒以往的有凝聚向心力。

目前職場有一種淡淡的疏離陌生感。

我好像來到新職場了!

🐻

接著上層很愛開會,

為什麼大家可以立即能下指令的事是非得搞的繁雜?!

繁中有煩。

化繁為簡只有在需要花費啥的狀態下....

甚至化為無啊⋯⋯

🐻

星期六了!

我今依然不大想做啥事。

繼續混過去。

真的好累...

啊...下雨了!

很期待放颱風假說...

💤

目前3:40⋯⋯

睡醒是兩點半。

如今設法再睡一下下!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