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21:24:13阿熊

….

⋯⋯

如此,歲月靜好啊。

說這人生是求個啥呢?

我只要順其自然做我能做的,之後靜靜的等待就好。

🐻

越做越累。

但我在園內是工作很不多的。

且...想休息就休息。

但還是很疲累啊⋯⋯

🐻

覺得新的帶班老師們不是很好混的起來。

沒事。

我已習慣之前老師們的自來熟了。

然後看著帶著亞斯伯格症的孩子的老師是感的頭疼。

就是怎樣沒辦法專心一致的上課。

哭鬧的很!

傷腦筋。

為什麼不帶去專業學校去上課呢?

唉...

認為這新來的老師無法撐很久。

她做的了較勞動力的工作,但做不了安撫特殊的孩子們。

真的無法一對一。

明知他們真有病,但就是無法好好待他們。

因為沒有太多的心力全付出給予他們。

其他小孩也需要時常被有愛關注和受到妥善的保護。

對不起,真的沒辦法。

我也沒辦法不生氣的一直重複說:請別這樣那樣做。

一天到晚講和處理...

真的煩透了!

因此我只能選擇冷漠對待。

不説了,他們愛怎樣就怎樣唄。

我只要把自身工作做好就對了!

一早上司上來拍有一塊毀損的地墊。

她說有孩子踢到又拐到撲在地上是受傷。

我問她那孩子傷到哪呢?

我真的關心。

她回說這就別多問。

嘖!一整個很賭藍!

幼稚園似乎發生事情都不會跟我講啥。

其實這墊子我也有清潔。

這是不是該給我明白整個較詳細狀況?

隱瞞個屁?!

就算擔心我會亂傳...

我說的也是事實!

讓人知道是又會如何?

大家會更注意小心不是會更好?!

無法理解。

早上因為這事很讓我不爽再繼續做了!

因為不是只有這件事而已。

回家打著日記是冷靜思考:她們要如此也好。

至少她們不讓我揹這鍋,

且她們經驗老道了,是很會跟家長溝通協調的很好。

好吧!

我的確不知道較好。

不會想多。

但那墊子也得換個新的!

對這墊子的清潔也很賭爛!

唉...我真不適合再做下去了。

身累啊!

🐻

小玄眼睛時好時壞。

嗯...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