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7 05:41:42阿熊

⋯⋯

越蓋越大

失了美感,但開心就好。

🐻

很多事啊,就算會有些讓人看不爽,認為這樣做很廢還是怎樣....

自己的生活自己作主。

做來開心就得。

🐻

小玄眼依然沒好,是很緩慢的好。

但整體因爲維生素的關係是比以前更為...

活潑?!

嗯...傷腦筋...

🐻

看新聞幼兒園確診真是不少啊⋯⋯

也不知是誰傳給誰。

希望大家這時還是別到處遊玩。

怎會認為無確診病例就放心安心?

真是太天真了!

又看到很北七的新聞...

覺得被隔離14天很不易?!

怎不想想有多少人因爲你們的人性破口是讓店和公司倒了?

有多少人失業?

有多少家庭因此是撐不過去是失和分離?

你們這群!真是他媽的可惡!

現在還有人不戴口罩,不把疫情當回事的人們⋯⋯

真是讓我看了極度厭惡!

夢到我搭車沒戴口罩!

坐在對面的男學生看到是把我拍下...

當下我心想:我怎會做出這種事情?!

要罰很多錢的心痛感,又感的好丟臉!

因此現實中這樣的人難道就沒這些感?

不是人類了...

肉體內裝了啥邪惡的靈魂?

🐻

我想我得來杯咖啡!

這星期要上六天欸!

還有五天!

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