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05:33:20阿熊

….

⋯⋯

想到以前跟朋友在陽明山看牛的事⋯⋯

十五多年前。

那時大家青春也挺健康的。

美麗的回憶。

🐻

頂加似乎換了冷氣,但依然不是變頻的。

這回電費是沒以往來的高的驚嚇。

但...他們家跟我家電費合起來還是破兩千度啊!

唉...

幸好咱們都很耐熱!

電風扇就好。

🐻

昨工作一整個下午是直接等下班了!

我累!

不想勉強自己。

昨倒垃圾挺園內老大跟園長她們說要做好新進人員的訓練!

不然...她們很快就死翹翹了。

就是做沒多久就離職了。

我笑笑心想:這不是教育訓練的問題啊⋯⋯

任何職場上很愛把一堆事全丟給有經驗的新人去做去處理。

她們自然會體力不堪負荷是離去啊!

職務上還是別模糊啦⋯⋯

還有啊...

這樣大的幼稚園,真很不適合新手入場。

太過被動者,會被喚來喚去和唸死!

真不能太被動。

心臟不夠強,真請別入園!

會造成彼此的困擾和不需要的衝突。

完全沒經驗先從小間的入手!

🐻

很疲倦的狀態下,半夜睡醒的感受是很差!

有部份的原因是老媽的國民年金明年才能領!

滿65是是要看西元的!

靠!

唉😮‍💨⋯⋯

很多事真是注定很好。

本不想工作簽約是到明年八月呢!

但就是有個無來由的奇怪感受是給它簽了。

後來就一直感的挺後悔的...

如今想來一切自有安排。

算了,目前無想法是等待而已,先這樣順著走吧!

🐻

於是把昨找的一部耽美文看了看。

邪門的愛情出現了

一開始看感的有些俗套還好,看到後來...

意外感的不錯看啊⋯⋯

對任何事都很認真較真的人,要是跟這類共事會讓我在工作進行很安心順利。

但太較真是追求完美就讓我很怒了!

就算對方是做的沒錯!

至於愛情上,被這樣的人追求愛著,

我個人是想會有種被囚禁的感受⋯⋯

沒被這樣深愛過不知道會有啥感?

但看這文會想或許會被這樣的人全然的珍視著吧?

或許啦...

小說嘛,看看就好。

覺得有趣是劇中攻受後來的互動很有趣。

我想真要有愛情,我希望能跟對方有這樣的互動。

我的另一面只限定對方看到體會到這樣。

多年好友們還無法看到我也會有著很有意思又全然放的開的一面。

這樣的樣子目前給小玄和以前養的小動物看了。

目前無人讓我全卸下帶刺的戰甲和面具!

🐻

賀!

關機!

享受假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