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06:21:16阿熊

很喜歡這種場景!

🐻

明休假啊!

忍!

真累。

昨晚難得一趟是睡趴了!

🐻

老友的小女孩說去幼稚園很快樂。

嗯啊!

小孩還是得上幼稚園較好啦。

很能刺激腦細胞啊!

我們在那工作的大人們也很被他們刺激腦細胞啊!

哈哈

昨有個中班孩子玩大便,把馬桶坐墊糊的很。

天...

我很懷疑咱們園內的方向是走啟智路線?!

沒輕視!

就感的很煩....

與一般孩子相處已很難,

跟疑似特殊孩子...

我除了憐憫之外,

還有一種很沒耐心的感受。

自己平時工務已做來很累,

加上這些問題...

真的會感的很不耐煩。

不是一句笑笑著跟妳說:妳辛苦了....

就能寬慰我身心皆累的實在感受。

能的話是較希望有些疑似特殊的孩子們能正常些。

畢竟我應徵的不是特教學校啊⋯⋯

我真沒那個聖母心啦。

這也是讓我明年離職的原因之一。

太多這樣的孩子了。

🐻

明後兩天我要關機玩電玩!

我很需要這種愉悅的來刺激死氣沉沉的腦細胞!

不理人了。

煩。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