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04:44:34阿熊

⋯⋯

小玄另一眼也似乎會癢...

看他昨晚用翅膀蕊。

無言。

病眼快好換另眼。

不過他身體狀況是挺好的。

昨晚因爲無人讓大叫了上來。

先前只能小小聲的叫。

唉😮‍💨...

希望他能快點平安無事啊!

生病肯定是很痛苦的。

🐻

這三日工作好累。

然後一直上下爬樓倒垃圾啥的。

這陣子垃圾很多又重。

幼幼班一天得換三至四次的尿布。

都是尿布在重的。

看著捷運清潔人員有推車...

我心想我應該也得有啊。

這樣垃圾搬運也輕鬆。

繼續覺得自己挺猛的!

然而真也是做不大了了。

越做越疲勞啊⋯⋯

唯一優點就是讓我瘦很大!

要是我吃喝再健康一點,說不定會有些腹肌呢!

明年來邊做邊找新工作。

打完疫苗後就帶上一種不會活久的心情。

哈...新聞一直報az 血栓啥的...

也不知是否太常爬樓上下是導致小腿很痠麻和半夜抽筋...

總是會往不好的來聯想。

抽筋只有一下下。

打了疫苗後唯一讓我感的不錯就是現在抽筋不會是整晚痛的很。

墊高腳伸直,陣痛期很快就過了!

....

神奇!

疫苗前這樣做只會更痛!

目前早上要喝運動飲料了。

這很解渴補水之外也能降低半夜伸直腳是抽筋的機率。

也有想過糖尿病初期特徵之一也是如此。

老媽發病前就很經常性半夜腿抽筋呢。

但我真的無這毛病。

但想來還是得很在意才行。

🐻

反正想找個工時正常的,讓自己有更多的多餘時間耍廢。

完全不想是拼啥拼了。

反正怎拼也是不會多錢。

太浪費了這個破病體的餘生...

跟疫情疫苗沒很大關係,也是純粹是身心皆很累。

也或許是園內一直再流失掉老師協班吧⋯⋯

這陣子工作讓我很有力不從心的體感。

每少一個人,每個人多少都會加重職務。

很累啊⋯⋯

試用期一過,真是別太任性說離職就離職呀。

最好能撐一學期啊!

確定要做就意味著某人離去是不會再有補替。

好歹早點談離職,讓人有時間好找下一位勇者!

除非真的很有事!

不然我真的很討厭很臨時說離職的人!

🐻

老友們繼續談論打疫苗後的話題。

...

嗯,跟我一樣都有著惶恐不安吧⋯⋯

但我不想與誰多聊這事。

越聊越阿雜。

會變成一種妳們打高端的會很沒問題,我打az的 後來肯定會很有事之感。

因此...我迴避!

哈!

不爽!

🐻

自選的就給它順其自然了。

反正都打了,一直靠北也沒啥用。

不打之後也難工作,也完全不想一直去做快篩。

很多人並不知去做醫院做快篩是有多阿雜的事啊!

光是排隊然後又等待結果就花了一小時半以上了欸!

搭車往返,半日假期就沒了。

還得冒著被感染的風險。

我去的快篩站,一堆人也沒有很有距離的隔開。

密集的很...

真是打或不打都很兩難。

現在變異一直推陳出新。

我是懷疑冒著各種風險打的疫苗是否能抗住?

要是不會...

呵呵。

希望咱們國家能守好!

🐻

昨開學,好久沒看到制服美少女和帥氣的小鮮肉們....

不是!

是捷運站一早就人好多喔!

下班也是!

唉😮‍💨⋯⋯

然後學生們沒戴面罩!

你們也太勇敢了!

我也很勇敢!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