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 05:41:47阿熊

今早五點多是涼爽的很。

希望一整日都如此。

🐻

昨早又一位舊協跟我說做到下月中旬閃。

有些驚訝也感到也是了然啦...

做來真的是很累很累。

之後資深舊協剩下三位。

其它都是一年內的年輕新協。

頭一次在職場上會爲了同事離去感的有些難受。

因爲她們大多人真的是很好相處。

年輕的新協們也是。

於是我就想以前的職場。

真是野蠻與文化的差異啊⋯⋯

我不得不這樣想。

幸好我跳出來了!

也是自己很走孤獨路線是少被誰給影響啦。

但再待久肯定會被那般不快的環境是深化同化成那類人。

團體...

就是會有這種潛移默化的影響力。

盡可能去親近好的職場環境和團體。

不是歧視⋯⋯

這是事實。

但我還是繼續少搭理誰,把自身事做好就得!

🐻

開始為小玄添加維生素後,他變得更愛吃了!

嗯...

咱們身體缺啥就自然會去親近熱愛啥的。

他也是如此吧?

眼睛真的快好了!

雖然還是難全睜開...

眼部毛病真要有耐心...

維生素A,我考慮自己是否也要多吃富含這類食物了。

我堅決不吃任何保健食品!

我要天然來又天然的去了。

也是感的很浪費錢啦⋯⋯

為啥我得花錢吃這些玩意兒?!

🐻

園長很奇怪咧?!

半夜一點多賴回....我昨午後發現漏水的問題!

我表示超無言!

這群上司們這習慣很不好啦!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