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9 22:42:53阿熊

準備進入秋天的季節...

秋老虎的發威季節嗎?!

🐻

這星期我快熱趴!

現在喝水兩千是基本的!

由於常灌水和吃水果,皮膚表皮好亮!

可惜沒有白皙...

要如何讓全身皮膚都白白的呢?

照理來說應該不會很難...

十月初要打第二劑az,嗯....我肯定不混打。

打這已很冒險了!

九月後飲食得再清淡健康。

希望平平安安的結束這可怕的疫苗接種....!

老友打完高端的午後近傍晚是開始接種手臂是手麻,

接著晚上是麻到肩上。

她男友也是有這副作用。

還有腹部不適。

另位老友也是打這款則,上一至今除了注射點有些些疼和腹部疼痛好跑廁所之外,其它啥副作用是沒,都是無感。

給我

副作用過了後是能平平安安就好了。

🐻

小玄眼沒腫了,但還是難全睜開眼來。

今睜開三分之二!

加油!

生理食鹽水繼續給他洗眼睛!

老弟給他買的維生素都是日本貨⋯⋯

挺貴的呢!

十多年的老鳥得細心來照料才行。

咱們一起努力把免疫力是提升上來吧!

🐻

去知名店家有間餃子買的。

煎炸餃子得現場吃不可。

帶回家吃不到酥脆口感...

但整體餃子來說是很不錯吃的。

椒麻辣的很好吃。

酸辣湯也做的好喝!

唐揚雞塊是路上看到攤販是販售是順便買來當配菜吃。

結果...

很感到家附近賣炸雞的新手老闆們都忘了肉要醃製啊⋯⋯

我已無法吃無事先是調味的肉了。

吃來太乾也無味啊⋯⋯

可惜炸的部份是很不錯吃的!

可惜!

覺得吃餃子肯定吃不飽。

這可是一家四口吃的....

又買小盒的火雞肉飯。

嗯...下次來買櫻花蝦炒飯看看好了。

一整個被飲料和水灌飽的!

...

希望涼涼的天氣快來啊!

🐻

今早試玩一款魔物獵人較卡通化的單機遊戲。

本想這回合制我肯定玩不下去...

神奇的事是我玩到要付費購買完整版的....

跟勇者鬥惡龍一樣等降了大半是購買!

九月下旬是想買我的世界:地下城⋯⋯

今年後半年我想要麻痹一下自己!

腦子得放空再放空才行。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