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9 06:13:55阿熊

中秋是否買肉來....煎?

我考慮考慮。

🐻

今早患有心臟病的老友要去打高端。

擔心...

我想,我該去陪她的。

然而...

我真的好累,完全不想搭車外出。

只好祈禱她平平安安。

她男友是要陪去,因為他下午得上班,可能怕他太勞累,於是被她制止。

為此...

我頗為無言。

當自己身體並不是很健康...

打這疫苗有人陪著會較好。

🐻

捏了一個九成似我的樣兒。

之後頭髮我都要剪的短短的!

很合我個人特質。

重點是舒適度極高啊!

🐻

想到老媽下下月就能領國民年金了!

目前因這事是讓心情挺美麗的。

雖然還是得給她孝親費用。

但不必給多了!

也可不必給。

跟老弟交換了要負責的事情後。

我沒想到會是如此讓自己很輕鬆!

🐻

我寧可負擔房租,也不想給老媽家用。

她那種對女兒兒子的索討表態,那是很兩樣的。

如今我看的很明明白白。

真不該當啥爛好人。

再親密的人也是會欺負古意的老實人。

厭惡死了!

所以得學著說不和變通是讓自己好過!

🐻

不管我再做任何的努力拼搏,也填不了這充滿無啥情感的家坑!

回應我的是一片虛無和沉沉的壓力。

漸漸壓力會小了點會直到沒有。

我要有耐心一點!

人總是會消亡。

🐻

認為自己漸對人真沒啥投入很深的情份去做一個應對了。

我決定後來人生是選擇專注的為自己!

為他人勞心費力的助益⋯⋯

已無讓我感到助人有著當下快樂的心感。

有的只是讓我感的很惱很煩。

一種很深刻體會到我是個北七的感受而已。

如此,不如別助了!

畢竟幫人為人就是得很甘願的去做才行。

嗯...

我的確不是啥好人。

別違背本心本願。

自由的真實模樣就是很自私和無情。

🐻

要讓自己後來是開開心心!

這才是我得努力去做的大事!

🐻

把Dele追看完了!

真的好看!

希望有第二季!

劇中說...

人不是骯髒而是脆弱...

我想了想!

不!

有些人的人性本質就是骯髒!

但也感到說的沒錯。

我因為脆弱是選擇無情自私的自由來逃避一切...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