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 05:01:33阿熊

….

新角色都很可愛啊!😘

好喜歡動森中的豬!

🐻

感到幼稚園似乎沒以往的有活力...

學生少了幾乎大半,但這並不是因為少子化,而是因為政府規定的人數就是只能這樣!

對我來說挺好的。

不然垃圾好多好重好累人⋯⋯

然後少些幾個較調皮搗蛋的大班孩子畢業不在後,

目前廁所都維持的好乾淨喔!

有些大孩子們連上廁所都會搞的很髒。

我認為父母所作所為很是影響了孩子品性了!

家庭教育真要多多在乎啊!

不能說把孩子丟到幼稚園後他們就會學好了。

並不會喔...

所以請父母在家...端正些。

有一回在園內太忙是感到很煩是露出了本性。

小孩擋到我路,於是口氣挺差的說:去一旁啦!

孩子們皺眉的與我說:老師說不可以這樣說,要用請你讓開喔。

當下我很感到尷尬...

跟他們說聲對不起後是說:請你們讓一讓,阿姨我要處理垃圾喔。

我們互相一笑。

正面的迴向不就是這樣的如此美好。

所以品格教育重不重要?

真是太重要了❗️

遇到的是好小孩是如此。

要是不大好的孩子會學起來。

所以在小小孩子們面前,咱們大人要做好對的模樣給他們看和學。

老友有一回與我說當孩子上幼稚園後,

我感到很沒有我自己了!

連賴上ID都得改成xxx的媽媽...

我訝然的再度感到我這老友的確不適合搞生養孩子的事。

唉...

願她孩子能別長太歪了去!

當決定要孩子後,也真是當下把自己給暫時捨棄了啊。

要全心全意為孩子的覺悟了!

🐻

睡到三點自然醒啊!

想說很累是睡到白天八九點。

好吧...

🐻

老弟跟同事包牌大樂透是中了一萬多!

這讓怎買就是不中一個數字的我們是感到好神奇啊!

偶爾玩玩就好。

買個希望....?

只能說咱們都累了。

於是做做白日夢了去。

哈哈!

工作很是倦怠很沒拼勁了!

🐻

為小玄買了小鳥專用的維生素...

畢竟他老了。

他的眼還是沒好。

但身體倒是好睡好吃喝的強壯了上來...

目前會常鳴叫了。

這狀況是好但也不是很好。

希望他別一直用翅膀揉眼!

傷腦筋。

覺得他眼真是沒紅腫了,但因為揉擦的關係是一直好不上來!

 

🐻

今早餐我想吃脆脆的蛋餅和麵...

餓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