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00:10:08阿熊

連潛水艇都有了

可愛!

⋯⋯

小玄眼睛還是沒好。

但有往恢復的方向發展。

很緩慢。

咱們得有耐心做長期性的治療!

他也很努力吃喝讓自己早日康復。

很會吃!

比以前壯了許多....

不是因為生病是病態肥胖。

是吃壯的很啊⋯⋯

會感到目前體型才是正常的!

目前不是很擔心他了。

過於關心則亂。

🐻

這幾日工作很累。

一直再整理丟地下室和各層樓老師不需要的東西...

很希望她們不要一直習慣性的囤積東西...

新來的老師們品性不是很好。

我想這是職場內部高層對她們是太包容了。

慣來的這樣的德性!

其實我也可兇點對她們指導一番⋯⋯

算了!

不是怕啥。

而是想到沒在那工作久久的,繼續給她們捧殺一番⋯⋯

她們很年輕,因為很年輕啊⋯⋯

路長的很啊⋯⋯

走久了...

呵,肯定後來會碰到會揍她們這種不好心態的正義人物。

在她們面前,我虛偽是微笑著看著她們的持續不好。

惡人自有惡人去搓磨!

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很惡人。

是個暫時路過這時空人間看戲的局外人。

 

🐻

目前工作只是暫時待著而已。

我對自己說我是去那磨練自己的易炸毛的性子。

也是學著別太在意他人問題的心態。

多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

少搭理人類便會少煩惱、少生氣。

🐻

本想要怒的書寫遇到工作上的不愉快。

後來平靜想想也沒必要去記。

下班了,就把工作上的所有情緒都放下吧!

諸多不平就是那樣難解。

何必再自尋煩惱和憤怒?

無意義,沒必要。

回家就是要好好休息,放鬆且照顧自己的身和心。

外頭紛擾都別去想了。

無誰為自己多著想啊。

為他人著想真是夠北七的啦。

這也是白目的一種表態。

善意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得了。

強給人的好也是不好。

唉...所以還是把自己事做好就好了。

🐻

這陣子看了一部日劇:Dele

似乎不是新劇。

沒看過就當新劇!

刪除人生啊⋯⋯

我快死前會盡力把在世自我痕跡消除的!

完全不想在這兒留下我的蹤跡。

但想來以後也無誰會留意我啦⋯⋯

N裡面的韓日新劇真的好少啊。

有些新劇想看呢⋯⋯

🐻

喔⋯⋯

朋友們終於打疫苗和準備打了。

疫苗的話題似乎沒啥問題了。

好吧...

我也不必很壞心的再想啥。

🐻

人啊,奇怪又怪奇的很。

莫名其妙!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