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03:29:47阿熊

看到戴眼鏡的...很稀有!很親切!

🐻

持續感熱。

頂加鄰居要是也是宅家的,我得擔心下月收到的帳單...

房東算的公平?

不,他怎算都對我這很省的人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

總之有點擔心...

🐻

去骨雞腿排拿來煎真的是好吃極了!

買瓶義式香料加橄欖油、鹽是給它塗抹醃製!

帶皮那面煎的金黃脆脆微酥焦的...

噢!超香超嫩的!

下回用辣味蒜味的!

完全不想單買已如此醃製好的肉。

是很方便,但我個人感的很貴!

香料真的是沒多少錢。

沒道理如此被坑了去!

單支醃製好的價位都可買三支了!

這實在是太坑錢了!

🐻

確診數持續下降。

下星期還是這樣,復課是有可能的。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都疫苗都打好才復課。

小孩們免疫力差啊!

天熱他們又很會嘔吐的很...

不一定是因為疾病關係。

也不是食物問題...

反正有幾個就是這時期身體易不適是嘔吐!

至從待在那工作後是很不愛暑假囉⋯⋯

一整個要面對孩子們嘔吐的開始!

在這非常時期,我很不想清理這些。

真的!

風險很大!

🐻

發覺老爸易餓...

再度很擔心他有失智這問題。

近日有些行為舉止都很詭異。

之前好不容易正常了...

希望疫情快快結束。

有的人就真的是無法像我一樣宅。

他得多多外出較好。

有時會想沒跟父母居住的孩子們是否會去這樣的去在意他們嗎?

覺得分開各自獨立居住,這些老人們在精神層面上好像都比較健康。

或許我別太在意為好...?

我想最主要是找不到事做吧。

而我也給予他一些晚年活動上的建議。

都不想做,好吧...

我們也都聊不來。

好吧...

希望他盡可能找事來做瞎忙也好。

無意識下的行為啊...?

常開冰箱找吃的。

這真是讓我心驚不已。

也是少量多餐進食的...

我再觀察觀察。

現在帶他去大醫院檢查腦子也是不妥。

🐻

也是失眠引發這樣的身心理的問題吧。

在N中有一部無眠夢魘,

讓我看了很有感啊⋯⋯

雖然不是完全無法入睡這般糟糕!

但晚上就是難睡或易醒也是挺糟了...

咱們能正常睡眠或許一切都會正常了吧?

之前安眠藥吃很大...

或許是這藥物影響了腦子了。

🐻

不想了。

他的人生難受,我也跟著很難受。

不是感他可憐啥的,是我好心累。

🐻

太早睡了是太早醒了!

來想想早餐要吃啥好了!

睡不著的確會很心浮氣躁,找不到事做大概就只想吃吧。

但我現在完全不感餓。

來玩遊戲!

迷上消珠子的益智遊戲!

他應該多玩玩這個...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