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07:50:36阿熊

穿美美的來烤肉吧!

🐻

烤啥肉...

熱死!完全吃不了什麼!

不過昨天把冷凍魚全退冰是全半炸半煎了!

後來想想用清蒸也是很好的!

就煮菜飯時是順便蒸魚。

一開電子鍋,有菜有飯有魚,完全不累的!

要是還能順便燉湯就更棒了!

這兩日要快點把冷凍裡的食物給解決。

一是天熱我真的很不想開爐火了!

二是看父母因天熱也吃不了什麼!這點讓我很感到不爽!

如果是孩子是這樣任性,肯定被我打的狠了!

三是我想存放些檸檬冰、大小冰塊了!這是重點!

🐻

買了綠豆和冰糖。

吃這很是解體內暑熱的。

也想買個西瓜🍉⋯⋯

目前是設法身體降溫,而不是吃飽!

再搬家應該會裝冷氣了。

🐻

 

一早去買早餐回來時是感累,沒睡飽,依然睡眠品質差。

於是還未爬上一層樓是腳尖滑了一下,就這樣越是想往上踩穩,越是往前傾倒滑落...

越踩越是踏空。

很不可思議啊!

感的...明明都有踩到!

這就就像溺水前的慌張撲騰。

雖然沒滑跌的很慘,但膝蓋和手指背的關節略有擦撞痕跡而已。

噢...還有額頭。

想來是該換鞋了!

穿了五年以上。

想想這一個月來也可能因在意兩老吃的問題是傷神。

唉...

好煩。

看著他們也讓我再有股動力:要多運動!保持身體機能穩定!不要胖不要再衍生什麼毛病!

不要理所當然就這樣接受了老化是任由身體去惡化。

別造成旁人麻煩!

🐻

賀!

我要加油!

今日也是得美美的運動勞動是過一天。

持對的態度去走向人生。

撇開旁人的認知錯誤心態。

勿理!遠離!

免得被同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