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07:03:32阿熊

星光頭飾也得手了。

挺閃的...

今要去園內打掃。

一星期的清潔濃縮一日或半日...

好吧。

她們也真的是想的很全面了...

看在有給我薪上,我就盡我所能來做。

我的確是個現實的人。

人太好,難生存。

本想早點去的。

較無人搭車啊。

但簽到還是得照她們已訂好的時間來報到簽到。

我早去那一小時就不算錢了。

嗯...

還是晚個半小時再出門。

一切照規定來好了。

照她們說的做就做啥,不必多做。

我這人就是會順便多做。

唉...就是順手啦。

切記切記別多做!

因爲久未這大勞動是多勞動了是很身累的事!

🐻

去工作是挺開心的。

已不想再宅家。

跟他們宅久是很煩的...

阿雜!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