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03:54:53阿熊

….

咻!咻咻!

🐻

昨早開始收momo網購宅配。

目前訂購這家收到的貨有點點慢,可能是遇到假期或此時是疫情的關係吧。

但聽聞pc到貨快。

能在這星期三前到貨,慢些我倒是無所謂。

畢竟一星期採購一回。

希望能早早結束這疫情!

對於住五樓的我來說......

爬上爬下的收宅配物件是很累的。

尤其貨品較重⋯⋯

唉,我能預見自己老來生活各種不便利!

鍛鍊身體...強化肌肉、力氣這部份是還來的及嗎?

我想生活正常後得加強自身了!

不論我婚與否,這都是對自己負責的表態!

賀!加油!

盡可能不當下流老人!

呃...

不過我昨早頭一回收件是沒戴口罩!

於是當了回白浪下流阿姨!

雖說是忘了,但這不是藉口!

真的很對不起那位宅配人員!

那位宅配員雖然用幽默地與我說:這樣不戴口罩,那電腦別用了...妳怎麼那樣毒啊?

想必他是生氣的。

我當下並沒感到惱羞成怒,而是很抱歉很愧疚的跟他說對不起。

但他還是很好心與我說箱子很多人觸及是丟掉別留了。

很感謝!

之後還有宅配的要收,於是宅家戴口罩是等待了!

等待過程中我想那些出去玩幹啥的白浪們,因此被罵了被驅離了這當下還一臉:我知道現在是疫情啊...但又怎樣的態度模樣。

他們真的都沒有如我這樣會感到很是又羞又是很愧疚的心嗎?

今還有件貨要收!

戴好口罩,備好筆是等待!

少動易胖。

雖然我平日還是少吃了!

腰肉和大腿肉是開始漸長...肉!

易胖體質啊啊啊!

好煩!

好不容易維持在52上下!

真別又胖了!

我還是喜歡瘦瘦的自己。

好看且有自信能酷跩的囂張樣!

今起得多多運動!

耍廢很好,但也不是這樣的廢肥宅...

也是不想再額外遺傳到來自父母的不好的疾病。

因而不幸遺傳到了!就讓我早點仙吧!

所以能做勞動的工作整體來說很是為我好!

雖說目前身體狀況差,但還是很不適合整日坐著做靜態工作。

覺得會繼續停課!

園內似乎準備第二階段的停課不停學....

唉...

這防疫假我放的是很不好受的。

沒錢又很花錢、跟家裡兩位長時間共處不是件能放鬆的事。

要是獨居,我會當放假,身心全然地放鬆是宅廢的。

🐻

運動後再來廢宅!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