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07:44:15阿熊

繡球花系列只剩衣服就集滿了吧⋯⋯

但有喜歡的扇子就好。

🐻

老爸重聽有些嚴重。

疫情後帶他去耳鼻喉科看看。

就是不知他願意與否?

他有時怕找我麻煩是很堅持的說不用不用...

我覺得他是選擇他想聽的聽。

哪怕是小小聲,很多時候他是聽的很到位的。

浴室燈因為老舊是部份脆化是故障。

可能要黏下電火布是支撐固定才會亮,但還是時好時壞。

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這個問題。

很想換坎燈啊!

但房東換的意願不高,去年有跟他回報這問題。

這時疫情也不想叫水電來安裝。

自己裝也是可以,但我發現這只有挖個小洞放兩線下來而已⋯⋯

明白房東不想裝坎燈的意思。

也沒打算久租,我也不想費事的搞這。

於是老弟買了壁貼感應式的led燈。

不必弄啥線路的,只要充好電,貼上去就能使用了啦!

廁所小小的,也不是常去長時間待的地方,不大需要很明亮。

今早又看了看有個貓咪平面led壁燈是感的好可愛喔!

之後再來買。

給老人家使用也很方便。

今早跟老媽起了點不愉快的對應。

我把浴室燈黏好過程是看到老媽站在我身後看...

我作業並不喜歡有人看,也是不喜她一直碎念。

於是我口氣不好是把她趕走。

她很生氣與我說:跟妳講話都讓人生氣!

有時我也很想跟他們好好對應。

但看到他們的行為舉止都讓我感到很心煩和厭惡...

很排斥排擠他們的在我身旁。

...

沒辦法,真的是各種結!

我有錯,然而我真的沒辦法與他們正常的互動往來。

他們以前怎對我,我也被這身教言教給影響了。

我知道這是很不對的。

我沒辦法改善,因此在家裡是不會主動與他們對應。

因此身教言教很是重要。

很是影響一個人的成長心靈過程。

我沒長的更歪已很好了!

🐻

我努力讓他人別太影響我。

忍耐!

🐻

新協班終於簽好離職。

雖說不怎喜她的個性,但她整個層面還是好的。

願她日後順利!

🐻

停課到14日了⋯⋯

但聽離職協班說園長她們會做分流上班。

有的家長可能沒辦法留職停薪顧孩子吧!

之後疫情嚴重了上來,要是染疫是要找誰賠?

根本賠不起!

家長心也很大,很敢把孩子丟了出去!

不氣。

人為了生存總是有所取捨。

不全是無奈,大多只是選擇想讓自己好過的去。

想到友說上司跟他們說做這他們的行業就是有風險...

她是在飯店工作。

但這般高風險不該反應在鈔票上?

兩萬多塊值這一條命?

講這啥鳥話!

工作是自選,也知曉各般風險。

但依照各階級的責任,承擔風險大小也不一樣才是。

在利益之前,什麼性命問題真是不值一提。

也不會生出包容、同理心。

只會利己去輕賤奴役比自己低下的人。

很理所當然踩在他人身上安全舒適美好的享受這一切。

奉公守法守秩序的一般人,沒啥好事好運得來就罷了。

遇到難事總是最先去死!

被一些白浪無腦的人害死!

他媽的!

這變態噁心的社會!

🐻

負念很多!

還是工作忙碌的好!

還能這般有這時間是生氣,我也是幸運很有福的。

呵!

甩開這些!

別深想、一直想...

別去想人!

做自己想做的事!

等等來玩巫師3!

也是該破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