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07:21:37阿熊

戴好口罩別出去上山下海的!

跟一堆人是...

烤啥肉啊?!

唱啥歌啊?!

為什麼還要去給山區部落居民找麻煩?!

🐻

看有些旅遊業者依然挺而走險帶團出遊。

為什麼?

雖然很氣這些業者和出去玩的一群想找死的人!

超前部署中在這點上可沒想的很深遠。

現在連老闆員工在店裡吃飯都會開罰?

我問老弟那你們怎吃飯?

他說去倉庫吃飯...

...

在看似捨棄他人死活的決策下的決定皆是很動搖人性。

因爲想活就會存著各種心思。

好過活的人就是不能理解。

但好過活的人就算能明白了,就是會存著只利己的無情心念。

很正常!

這都是想活的人類最真實的表態模樣。

有些人終究得這樣子被淘汰。

不論是找死的或是不想找死的也好。

或許唯有不偏頗的心才能釋然這一切。

生氣無用。

不如擺正心念,專注在自己身上,做對的事來!

為什麼的結果無非皆是個人的因果與業。

真沒啥好去想的。

不為誰多想的各種類的好過活的人們也真不是如我看的很...

因爲極度厭人是有了偏見,也是忘了自己也是個人。

自私自利的人。

沒差異的。

希望早日能把這身人的身分給去除了!

的確有愛能化解一切。

越多的善念與愛會讓一個人的生命美好...

我沒太多這些好的外在給予自己的能量。

也是很難給誰好的心念與協助。

我只能摒棄一切的惡念,不想多的把自己顧好和不傷誰是前進就好。

🐻

在宅家就會思考這些事。

如果不想會對一切很厭。

然後就會感的很煩,看誰皆是不爽,都想揍!

釋懷了,把自己建一個我是超然有別於一般人的樣子⋯⋯

這樣我心情會好很多!

🐻

昨看動畫心靈判官,之前是追漫畫看,但動畫較好看!

今繼續追看!

N上推出不少動畫和劇...皆不錯看!

希望別再停課了,下星期能好好的去上班了!

就看這星期疫情怎樣了!

今年還真別想存到啥錢了!

算了!

要是沒染疫是我的幸運!

還過的去的我得這樣來想。

一星期就額外付不少菜錢。

也看到父母平時吃的是多簡單隨便...

雖然我比他們更簡單,但看不下去,是網購買了些生鮮,也去超商買不少麵包...

唉...我很怕自己步入晚年是連最基本的自食其力都做不了了。

爲什麼?

生命是獨立個體,我得承受他人生命之重和業?

無啥愛的我實在很糾結這老問題。

沒啥親情友愛的認知。

難有感同深受...

待他們就跟關照一下房客之類的情感吧?

假如我有房客...

嗯...不熟還真是不想管他們死活。

算了,回報一個彼此沒啥情感連結且只有當提款機的養育之恩吧。

讓他人來看這樣的我大概只有一個看法:好一個不孝女。

對人待人難生較深的愛和情。

但很易生出很濃烈的厭人的負念。

...

不想了!

無關情感還是啥的!得隨正念去行動!

不看深淵!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