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 07:33:03阿熊

一星期很快就過了!

除了倒垃圾是會順便去超商買幾樣缺的民生物資,其它時間就宅家。

老媽除了去診所做定期抽血和回診拿報告、慢性藥也都沒出去了。

昨她呈現一種我很焦躁的樣子來。

要讓一個不似我熱愛很享受寂靜宅的人如此的封閉宅...

如那人說的是能宅多久?

人就是一種很靠北的物種。

算了,該死的就會去找死,不必多想。

只是難為了已很遵守紀律是想要繼續好好活著的人們。

希望比我更自私自利的無智慧的人能早點掛了。

清算了結這些人後,回復了常態生活,興許這世界會美好些了。

光芒應照在對的人身上是得到向前的救贖。

🐻

下星期定生死吧!

上面的最好能祈禱數字不會一直往上飆!

咱們國家太小,人太多,醫療和社會資源很有限的運行調度。

現在挺崩潰。

超前部署其實就是一種傲慢心在作祟。

但這也是人們的捧殺養成。

想來這很淒慘的共業,你我皆得承受了。

 

要記住要承擔千萬人的命總是需要有悲天憫人、過人心性的大智者。

 

民主社會得來自人民的監督。

還政於民。

人人都得握有一部份能決定自身未來動向的權力。

一起承擔選擇後的任何責任。

這才是真自由民主。

當我小說看多是有這種了然什麼的意識。

以上這些任何國家都做不到的。

或許有,但人類就是一種很自私自利的物種...

所以,還是把自己照護好是能好好離開人間就得!

其它就別深想了!

🐻

人間即地獄。

也能是天堂。

端看人的心是怎想了。

能宅家的人是丟掉一切、暫且關閉任何資訊是做正念冥想。

這還挺能去除焦躁不安的。

心靜自然涼、也能自然自在是無畏。

恐懼負面影響免疫力的。

做不了正念就心靜!

無法心靜就宅家徹底廢!

再不行就只好...

爛命一條,也真是沒啥大不了的。

只是別拖誰下地獄,如果還有心的話。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