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07:04:09阿熊

….

抽到扇子啦!❤️

本想一整套買下來開,但認為這陣子小運氣不錯,買一個來開吧!

哈!挺開心的!

🐻

現在要每早要傳體溫給園內群組上。

我想著就不怕有人隨掰個數字傳上?

不感麻煩,這樣也能時時提醒自己是好生愛護保重自己。

希望今倒垃圾是別再看到有人沒戴口罩了!

覺得阿桑阿伯們對於一些重要得遵守的事很是糟糕的很!

很難聽入對的勸告,非常堅持己見!

要擔心這類族群是否會成防疫破口?

能清掉這一類的也是好事。

對彼此都好。

我是認真如此想的。

老爸燙傷快好了!

希望他能記取這般慘痛的晚年人生經驗...

我倒是很記取了!

老來就是很多的不便。

但看著有些獨居老人很能把自己打理的很好...

我認為這跟一個人的心性和特質有關。

總之不能慣著人,人會因此而被養廢了!

身殘但心不殘是會有活路和生機的機會的。

我相信!

老了,那又怎樣?

就可以活成爛泥?

好啊!

爛你自己,別拉著誰一塊爛!

自重自愛,自然會打從心底對你們敬重和愛護、包容...

昨看一篇關於同理心的文。

我的感想是...

要看交情,接著看好壞程度。

我是這樣的。

那什麼鱷魚的眼淚真是形容的太好。

想起...

過往不好過,身旁所謂的親朋好友就像看劇似的為我的問題是表現傷感、不知所措...

然後很快的是換了一幕是聊及與我無關的劇情來。

像是要去哪吃飯啊?要去哪旅遊啊?

因此對自己說別過份⋯⋯濫情。

因為這樣子很討厭!

要幫我絕對要幫的上忙!

沒辦法幫...

被別人說我冷酷我無情也沒關係!

別隨便可憐人!

接著我犯蠢的下載的一個分享日記的app...

如今再回想起來啊⋯⋯

捂臉!

目前還有再互動的常友。

這才讓我不是那樣的尷尬...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