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07:45:29阿熊

很喜歡這樣的包包頭。

好勾錐!

🐻

家鄰近的公園也因為確診者先前有去活動過是封鎖了起來⋯⋯

老弟的店離疫情重災區也是挺近的。

雖然不是由他跑這邊的外送,但他同事有啊!

因此聽到有同事的朋友的家人發燒,嗯....

目前跟朋友們暫停去做接觸。

朋友或許跟你一樣生活單純沒啥太多社會向的連結,

但他們同住的家人、鄰居和朋友們呢?

上班就很難避開啊!

很希望老闆們能別為了賺這一點小錢是讓員工們有這樣的生命危害的疑慮。

這樣工作真的很難上心!

別去賭:我們不會有事!

 

🐻

 

目前防疫假也真的是過的很慌慌的。

看著該封區的是沒封區的是任由去了感的...

然後全無完善的規劃方案...

很亂!

很擔心會大爆特爆,全淪陷了!

🐻

昨去離家挺近的八x店家拿訂購的生水餃和菜肉餛飩。

呃...

對方第一次遇到電腦下訂單的,因此不熟悉操作,打電話過來也沒說自家店還是誰的...

噗...很搞笑。

我也第一次在你們官網上訂購是會遇上這種情況。

讓我有些尷尬,好像很麻煩了店家。

會想網上下單是因為平時任何一個時段都不少人,

之前有看過路人買生水餃...

跟我認為已包好ㄧ袋袋的密封好的冷凍生餃子是不一樣的!?

....

想說事先訂購好了,他們包好弄好後是再通知我去拿也較方便。

然後我再找個沒啥人的時間去拿...

畢竟疫情關係我實在很不想跟一堆人排買啥的。

結果...

唉...

我就想啊,不要店取是用宅配的會不會更衛生?

因為店員沒戴手套就....

算了,之後我打算網購更知名品牌的冷凍水餃了!

很想自己包啦!

但外面賣的大眾餃子皮實在是很難吃。

要自己和麵擀皮的...懶!

我這張嘴真是養叼了!

唉!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