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05:16:22阿熊

啥時有這玩意兒?

🐻

幼稚園停課也是停班啦。

停班自然無薪就是直扣每日薪了。

也可用年假去扣,但我認為太不划算了!

想到日後無假可多放,這可比沒錢吃飯更讓我感的生活更是痛苦!

目前也是過的清貧,但沒像以往一樣是很缺錢⋯⋯

所以平時有勒緊褲帶是存錢是對的!

今年依然存不到啥錢。

能平安健康就好。

🐻

正想今起我要怎宅較好?

真要買吃喝我就去家附近的超商和早餐店就好。

一大早的是沒人,超商只有我一人採購是挺好的事!

🐻

昨看遺物整理師、x巴士都不錯看啊!

接著追看絕命毒師!

文的話...

會較想翻外國文學作品!

閒閒的時間多了呀!

可以慢慢來閱讀較有深度看完後會有深沉餘韻的小說。

想看日本很古早時期大師們的作品。

像川端康成、太宰治⋯⋯

閱讀他們的作品需要很靜靜和大量閒散時間去細品一番。

以前因病是宅家讀他們的小說真有種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就對人性又有著另番感觸這樣。

也因爲他們讓感受豐富了起來。

以前的我很廢的,很活死人樣的。

純粹為了活而活的人,真是沒啥情感和對任何事有什麼感。

要是以前的我寫日記我還真寫不出什麼。

就沒什麼感、人生是空洞而麻木的。

多閱讀能豐富內在貧瘠空洞的情感。

因此我很感謝有這些人的存在。

對我而言,真是被他們救了上來。

之後日本奇幻小說作家也很棒!

閱讀輕鬆很有趣...

三浦紫苑、森見登美彥、萬城目學、夢枕貘...

還有很多知名的!

至於美英法奇幻文學也有不少好看...

一時之間想不出來。

哈!

我個人較偏好日式奇幻小說。

因為各作家筆下的細膩劇情氛圍較易讓我置入融入。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