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02:37:27阿熊

...

很幼化樣的愛麗絲造型

🐻

園內終於要請專業的捕鼠先生了!

因為高層們是受不了鼠輩光明磊落的橫行!

希望他能很專業的給牠全滅!

我個人不喜他自信滿滿的語氣!

一副看北七般的指點我們似的⋯⋯

感受很差!

要是你沒辦法全滅...

我真會給你很難看!

非常討厭這種專業人士那輕蔑他人的嘴臉!

🐻

水費多了污水處理費...

多了近四百元!

好貴!

死老百姓真是死了再死的破敗當中啊⋯⋯

昨與友人們聊到租房遇到不對的事是默許的問題。

原本是聊到某老友水費暴增兩倍的事,她想是整棟樓有漏水才會這樣。

但鄰居們似乎都不想理這事!

接著聊起我之前電費暴增的問題!

要不是我積極查探電錶的異常,還真說不動房東來解決!

因為是跟頂加一起合算的,真要查就只能從他們電錶和總電錶來追看記錄找出異常之處。

他們一整天開不是變頻的冷氣,一天才用十多度?

而我們只開電風扇吹加上白日等同無人在家的是用近五十度?

很明顯是樓上電是接到我們這了!

很訝異這房東和住了二十年的頂加房客是不知情嗎?

我更氣的是原先租我目前房的前屋主竟然會這樣也有感異常是不積極找尋問題多年默默幫繳樓上的電費?

在我看來也是助惡的一員!

老友則是說搞不好他怕麻煩只好如此。

且每個人的解決應對問題的心態本就不同。

看了我就更火了!

難道因為怕事就這樣賺來的辛苦錢養這種惡人?!

不是小錢欸!

後來我冷靜想想要是我單獨租著是否會怕事?

噢...不會!

因為老娘負擔不起近三萬的電費!

也是性格使然!

非常痛恨這類人!

爲啥我辛苦賺錢生存是得這樣子活著?

他人怎活怎懦弱我不管,但也真很厭惡這般默許惡人行為之人!

我也遇過我就算說了人家連理都不理的窘況。

但至少我有積極去處理和反應了!

遇到這樣的問題我也是努力蒐證是直接報警了!

我不在乎鬧的難看!

因為難看是你們這些惡者不是我!

我明白我如此強勢是會受傷或是有生命危險。

過去過於和善待人,被人欺壓許久真是不爽再容忍了!

不怪老友這想法,她想的也無錯。

只是當下一念之間的不爽而已。

的確各人有各人的應對問題的方式。

不予置評!

🐻

想到新協班與我說她已找到新工作是七月初離職。

還說被上司們罵她說她都亂說話什麼的。

於是她不跟誰講了,只跟我說這樣。

唉...

真的在外行事只能少言是非事多做事就得。

說真話,真的不行。

尤其是上司們跟自己說有什麼問題就提出時,還真得看看他們是用啥心態待下屬的是再說吧!

別憨憨的實話了!

外人幾乎不可信。

所以這要如何共同進步成長呢?

嘖!

🐻

可能是老媽跟表姐說我不想欠誰錢吧⋯⋯

於是下二的高鐵訂票是我們自己去訂了。

甚好!

沒道理讓對方付車費!

老媽好像已習慣讓親戚付錢。

她認為我們窮就得這樣...

我對她這般心態是很怒!

人家窮父母可不會這樣想的!

這也是我無法跟她相處的原因之一。

真不知道她在親戚那時是給我欠了多少人情債?!

我寧可餓死也不會與誰借錢的傻勁呢!

不對盤!

格格不入!

厭惡!

🐻

很怒。

睡不著!

很想離人遠些,但又會因為什麼事是糾纏一起。

真的是想避開麻煩一群嘔心的人類們實在是好難!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