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05:48:38阿熊

...

蛋黃哥扇子。❤️

這個看了也是挺促咪療癒的...

🐻

下星期三天喪假已請好。

其實只把假單丟到主管桌上。

阿就一整日都沒見人影。

喪假會給請的。

只是我要交代一些事要當面與她說...

我的直屬上司要是還在沒被調去新竹,那我就不必想這些!

然後還得跟全老師們報告我要請假的事!

因爲早上我要幫大家開門...

無言。

與一位中性協班老師說了一聲請假的事。

我開玩笑的就聊到我就是開門的所以你們才會說看不到我這三日是感悲傷。

結果她很認真與我說不是!

要是討厭的人這樣請假還真是無所謂!

喜歡的人只要請一天假,看不到人總感的怪怪的。

會想念!

噗...我還是頭一次聽到這樣的...想法!

挺開心的。

非常開心。

畢竟過往工作與誰處事幾乎都不是很愉快的。

🐻

 

今老媽和親戚再南下,說做頭祭?

不是很明白喪事⋯⋯

跟父母也早早決定死亡即刻火化的概念。

約五點半同搭車,我媽兩點半就起了。

我也起了!

無言...

 

喪事完後,老媽她們最後都束縛都沒了。

可以安心養老真不必想啥了。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