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06:16:49阿熊

...

布丁狗欸!

終於有不同的扇扇了!

布丁狗系列的物件是挺想全蒐集啊!

🐻

今要問一下喪假能請幾日?

能請就請!

老媽不讓我去是怕我累也怕我這樣請是會麻煩同事。

我心想:去它的怕!

以前也會這樣想,我是指麻煩同事。

只要活到後來是懂了一些人事後,只要別活的過於單純簡單,還真不會這樣想了!

🐻

連假過後的上班日很是感到...

想繼續躺睡!

也是半夜那群死屁孩吵鬧著!

這群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們的腦子究竟是被撞了還是嗑藥太多是有了問題?

鬼吼鬼叫的...

我這老小姐表示感的十分無奈。

沒法度!

法律真要再改改好是符合能制約現代人的內在黑暗!

光明是給有腦有心之輩。

然而...

無奈明月只會照溝渠!

機會、資源永遠是給空降北七們是坐享其成!

🐻

一早酸的很不大好。

但我必需得這樣説説!

爽快!

實話!

🐻

想下這星期的工作。

下星期請假,這星期就給它做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