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7 08:05:39阿熊

步入神社之前是得走下迷宮…嘿嘿

🐻

這陣子假日時懶的買菜,也是想存點錢。

一回買菜就一張藍就沒了。

菜肉、水果、湯料…

加上早午餐!

想著我已給菜錢了,實在沒必要額外再支出此款項。

再說假期家裡是少煮或沒再煮的…

吃外面就好,沒必要天天煮還是洗碗的。

人生在世,偶爾活的隨便些較好。

想著父母都走了,我想我自己真會像個瀟灑的浪客吧!

一定會,我心性就是這個樣子。

會活的一板一眼也是家人的圈限。

家人的存在於我來說各般不好。

也是家人本性很有瑕疵和問題…

唉,無愛怎看都看不爽也合不來啊。

包容不來。

剩下只有道德和責任。

 

有男友老友有時與我聊天還是會提及有男友很好啥的,說我這樣的人的另一半不會太差什麼的。

於是我心想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算了吧,另一半要是跟我一樣,簡直在一起時得相愛相殺的狀態了!

還是一人好,真沒辦法好好跟誰長期親…蜜的共處!

一人獨慣了,因此想著兩人有起一起……怎想都煩厭!

🐻

 

忘了請年假,明要記得。

很累,我想要多休息。

還得再撐一年欸!

要是只能再活個五年十年,我也真的認為很夠了。

活久,能幹嗎呢?

🐻

讓我感的輕鬆好相處的人很少很少。

本沒感什麼麻煩問題的人都讓我感的麻煩了起來。

不幫又不行。

與人有了挺深的牽扯是自然就有了因果。

也是可不理,但我就是有些爛好人屬性。

唉…

小女孩她媽跟我說要找幼稚園了。

聽她說了說我很感到傷腦筋!

怎連孩子上小還是中班和這時上下學期都搞不清?

怎會那樣晚才找看幼稚園?

當下有種我是她女兒她爸的感!

但我最擔心的是她變得很怯怯!

就像個深宅的無知鄉村婦人!

什麼?!怎會連問有沒缺額都不會問?

 

還有很多入園相關問題要看要問!

不是找到有缺額的幼稚園就好了…

跟我媽一樣,她什麼都不懂,我幼稚園都是老爸找看的。老弟則是不知聽誰說家附近市場內有一家…

總之全都急急忙忙的找。

兒時我一旁看著他們臉上總是又驚又很累煩的模樣…

不論做什麼都是這個模樣。

更是加深了我對養家的無好感和陰影…

朋友總說因為如此…

我總是很有所準備是會把任何大小事處理的很妥很好,優雅的進行著。

喔…這的確是呢…

因為真的很不愛急忙找什麼處理什麼!

覺得很狼狽很蠢很可憐。

非常悲慘樣的!

因為什麼都沒已很糟糕了,至少在其它方面上能很體面好看…

做給旁人看的,不想讓旁人覺得我很蠢笨。

因為我不愛這個模樣,非常不愛。

他人看垃圾般的厭棄眼神,會讓我很想死。

🐻

回話題!

因為她老公只會給錢,其它事是不理的。

夠渣夠廢!好想把打他個半死!

所以身為她唯一說的上話的老友的我只好多多幫她。

至今還是無法理解…

什麼叫做他要這孩子,我就給他生下的荒誕想法?

🐻

我得堅持至死前得活的瀟灑不羈!

不要再被誰所困!

情愛線路得掐斷不可!

實在是麻煩透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