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04:54:05阿熊

搞一套整套的幸運草衣服…

綠綠的,青春洋溢又幸運up感。

喔…勿政治顏色化。

哪個色我都不愛,都看了很不爽。

🐻

讓我當下更不爽的是半夜三點多家樓下有兩個年青人是很北七的玩鬧喧嘩。

我氣的正想開口罵人時是聽到樓下鄰居已出門罵人了!

結果看他出門都當面指責他們,他們竟然還當他的面是繼續玩的很嗨!

X的!

真的是他媽的北七很有病!

後來有人報警了!

警察走了後,我還聽到年青人說了一句:真是無言…

我才無言!

完全都不沒感的有錯?!

這可是智障了去了!

我這是該去憐憫是吧?

🐻

是說現代年幼孩子們會耍脾氣就是尖叫,長大了後也是如此愛鬼叫!

這也是眾多文明北七病的一種?

這樣生出來的人類簡直是添亂的,群魔亂舞了去。

人類該結育!結紮!

別再生了!

生出來幾乎都很有問題!

不會教育,那便全是惹禍的種!

對整體來說是毫無助益很是添麻煩。

🐻

昨早得知新來幾日的協班是離職了。

喔,好吧。

在要進入團體之中想被和諧友善對待…

我有個感想結論:

不要生有怯弱之心,就算自己不是很有能力,但還是要盡己能去做任何事情。

真別一開始就示弱。

在高度繁忙和節奏很快的工作環境裡,最不需要怕事怕什麼的人。

任務下來就去做起來!

做不來就直接回嗆是讓對方明白我當下是有工作要處理的!

要是因此把妳辭退,這北七公司不待也好!

無法溝通協調的工作環境,真會做死!

我認真再看了看工作中的每個人的互動。

幾個新協班為什麼還能待的下去?忍受的了?

因為她們無所畏懼!也敢嗆人!

我知道一人一種獨特個性。

想來很怯怯膽小的人,能待之地真的很少。

唉…慘…

但請怯怯的人不要只覺得為什麼很多人都對自己不友善友好?

真要自己再好好想想自身過於弱勢的問題。

你們沒做錯事,也真是個好人。

但也要生有一點反抗說不的勇氣。

都不說,誰知道你們是啥情況?

全部的人都很忙,真的沒時間停下腳步看你們一下。

還有舊協班還不知新來的樣子是如何的…

忙的很呢!

不是每個誰丟來任務作業就接下,自己要很清楚我目前能力在哪?現在是正在做什麼事!

不要小可憐樣的!

來工作的,不要變成孩子是要找老師安撫!

請記住:我是老師,孩子們需要自己!

怎會忘了自己的職責?

妳們這是再搞笑嗎?

大家也是很不容易的向前走的,不是只有你們感累很想哭!

做那樣多年又換那樣多職場,應該都有心得心明現在職場就是這般鳥樣!

趕緊調整心態!

想好!再去上班吧!

🐻

唉…我也好累。

病歪歪的我都還沒搞個我見猶憐般的弱弱哀鳴了呢。

罷了…

我真做不上來這樣子!

幸好…

身體不好,但我心很強大!

哇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