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05:55:44阿熊

拔蘿蔔!

以前我認為菜頭跟蘿蔔是兩樣各別的食材…

菜頭是胖壯大的蘿蔔,白蘿蔔是細長苗條的那類…我如此想著。

🐻

昨早是發現又一位幼幼班的老師是離職了!

喔…

老師比協班還難找呢!

希望能盡早找到能適應這兒、能很抗壓、體質很好的老師。

難啊…

能待的了的真不是一般人類。

🐻

這星期我會很忙碌。

不過忙挺好的,時間好過個去!

身體再好些就更好了。

會主動工作還是幫忙不是我人很好。

憑是一份自我良好的道德意識…

 

啊~呸!

真心希望沒這個玩意兒!

我不夠現代人。

因此跟這社會大眾很是格格不入!

做來什麼都累,不是感受,是身累啊!

🐻

一早想吃飯糰,沒開!

只好繼續吃水煎包,包高麗菜的!

平時吃素,一整日下來就三顆水煎包加杯小豆漿。

很飽呢!

午後三點的確感餓。

錢賺不多,這樣一整日花費剛好。

不想吃園內的餐…

我已看到製作過程了,就更不想吃了。

潔癖很重!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