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1 06:40:13阿熊

街頭表演者。

表演主題是氣球!

做出能搭坐的飄浮氣球!

🐻

星期六工作真是不好,感受很差。

有時寧可不多放一日是補班。

幼稚園是要補啥課咧?

有老師這樣說…

她忘了他們的父母也是要補班啊!

兩日上司們都不在園內!

其實有無她們坐鎮真的是沒差,反而輕鬆職場氛圍反而讓大家挺投入專心的工作。

因為不會突然間有額外的指令調派工作來亂。

真的很討厭各說各話的指示命令,很希望她們能決定好一件事,由一位去負責去下達指示。

其他人就別理了!

工作很簡單,會變得很困難和做來很累很煩大多是因為遊戲規則是無來由的變化與添加。

 

要把舊的原有職場心態還是行為是做改革變新是好事,但不是很遽然的很跳脫的方式去變化它!

尤其是各種想法下的各別變化和大量轉變添加是最糟的事了!

會讓大家不知道怎做是去適應它。

畢竟很習慣多年來的作業方式了。

我知道適者生存這個道理…

唉…

🐻

有想學太極拳或是有氧拳擊的衝動想法…

純萃想讓自己的體態好看,有氧運動可大幅度改變外觀氣色。

瘦下是瘦下,但整體外形氣色都不好看。

就不健康的樣子。

很不想承認外在是很重要的想法。

我沒比較,是因為這一年多來是注意…注意到自身人緣變得更好了上來。

一向不愛與人親近攀談的我,我曾經還暗自竊喜著自己長的很一般或是看上很凶,所以是無啥人會主動與我交流搭理呢。

 

嗯…反正工作有時很順利是因為人緣不錯的關係。

也是要大大方方的去行任何事,不見得要開朗活潑,至少別為畏畏縮縮。

或是做個菟絲花…

小白花還沒啥問題呢。

但柔弱類的我都不喜。

相處起來很煩。

但深度想來這算柔弱?

我倒是覺得挺可怕的,這纏的把人吸乾了是讓自己開的貌美也是個高檔生存手段。

也是很強的。

但我還是很不喜。

撒鹽。

🐻

今早我想吃炒麵水餃…

還要買些水果。

看能不能多吃水果把皮膚養的白亮白亮的。

我有個願望:希望皮膚能像蛋一樣光滑!

很想要這種乾淨的模樣!

畢竟我是有些潔癖的人。

過敏體質就是難有好皮囊。

😂

上一篇:小白花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