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0 01:16:28阿熊

小白花

這樣紫的一套不知有沒拍過,衣服太多…

我還滿喜歡紫格裙的一身的。

現實中…肯定不會這樣穿!

哈!

喜歡,看看就好。

畢竟不是真愛啊。

🐻

這是廚房另位大姐給我的。

不會很甜欸!

通常這類的,因為吃來甜到喉嚨會痛,我只能吃幾顆就不想吃了,這個可以一直吃…

 

家裡吃的年貨太多是每天帶一點是分給大家。

過年期間沒買什麼甜食,已不是很愛吃了。

我應該買包梅子棒棒糖。

少數甜的零嘴最愛。

🐻

這幾日工作很…懶!

懶懶地。

因此很不想動,勞動一會兒後是感的很累。

三月中確定來請年假了。

要是之前薪資異常真解決,我也只剩這最後一日年假了。

哈,突然間很不想解決十一、十二月的請年假是扣事假錢了。

現在休假最好!

反正賺不多的幹嘛那樣拼?

拼到後來身體也差了,最後全砸在醫療費上…

嘖!嗯…說的就是過去我太拼是導致現在的我極病歪歪的。

努力,也只換來大家對我的好評價而已。

我只想要努力是獲得錢財,而不是一堆好人話語。

沒有任何意義。

什麼都能做會做,但這都不是應該就是要這樣的想法。

現在工作環境實在是很北爛!

也或許是我找錯了公司…

🐻

 

我有點後悔加了一位新協班的賴…

有一瞬間覺得她現在的慘樣像極了我過去有幾年的職場上的…不快。

這算職場霸凌?

反正就是常被同輩同職等的同事吆喝來去的,不是很客氣,真的很不友善。

加上私人問題事情也很煩…

當下就想跟她說說話、打打氣這樣。

妳…不是一個人是面對這一切。

我看到她時我心中是這樣想的。

後來再認識了一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她易被他人給欺負。

也不算是欺負啦…

就職場環境加上同事們的性格就是這樣子待著他人。

 

她…太過柔弱和放不開,因此極難跟這裡的同事們混一塊。

也是大環境跟之前小環境的工作流程是不一樣的,她沒辦法去適應去接受認同…

當然她的想法是沒錯的,但目前就業環境就是如此北爛!

總之……無法調適就是離去就好。

妳感的格格不入,旁人也覺得妳很嬌。

現實環境中沒誰可憐誰,因為不是只有妳可憐而已。

當我意識到這點時,我是很快調整心態去面對這北七北爛的環境。

唯有自己堅強自信,大大方方的,不過於弱小,人家才會信服且接納自己是才有互助互利互惠的對應開始。

一直小可憐樣的或是一直抱怨是不行的。

只會讓人看了厭煩…

看她賴給我就是…

不是感累就是感的氣的只能無言…

我很想回她說真有不是之處要立即與對方反應。對方會懂的。不懂也要給她們懂!

而不是跟我這樣默默憤怒的接收他人不斷投來的工作中是很無言的與我討拍。

 

我只能說沒誰一開始就得很負責的照顧新人的。

畢竟很知道這是一個極忙的工作,無心思去待人。

工作那樣久了,真要學會看全面,而不是只有看自己的立場。

也是我無法保護疼愛這樣的嬌花,因為我一向愛的是風吹雨淋也摧毀不了的小草啊。

 

好想刪掉…

太黏膩的感受。

無法理解為什麼男人喜歡這類女子或男子?

就小小白花的…

黏呼呼的感受啊…😓

認識越久是完全無法再生起保護欲來。

反而我有種被不好的東西給纏上的感受。

🐻

等她離職了是刪了她!

無法跟這類人往來,咱們心性差多了。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真不好再說啥了。

願她之後離職了是有個好的結果。

人不壞也是個好的,就只是小白花一朵。

😏

 

上一篇:睏懶了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