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 23:46:35阿熊

初四

現實中,這類下身長裙我怎看都像個窗簾桌布的…

另外這種長裙穿來就得慢悠優雅的走路。

不能大步跨走的衣服我都反感!

🐻

要初四了!

惰性還是瀰漫在腦子裡了。

由於我工作較勞動又工時長的…

真的很不想做這份工了。

以前不想工作是因為人的關係,現在則是身體差和也真想發懶了是想離職!

🐻

皮膚毛病還是未好。

水少喝了!

我要猛灌溫水!

🐻

突然想吃甜點,這幾日都吃鹹的居多。

等等查查那家離家有捷運一站之遠的蛋糕店明是否有開…

很希望有開!

🐻

哲仁王后要了結了…

感謝這劇讓我歡樂了一陣子。

 

之後…該追啥劇呢?

🤔

今早至今追看一部小說:是天師不是道士

BL小說。

 

我挺喜愛這神鬼玄學玄幻…之類的題材。

N年前也有寫過這類文…掰的很順,想的歡樂。

目前看了一半,我是感的還不錯。

真想休到二月底啊。

懶懶地…

上一篇:初三

下一篇:收心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