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6 06:33:37阿熊

收心中

不知有生之年能否遇到未知生命…

但我倒是想遇見可愛夢幻的北歐小精靈之類的…

🐻

過年期間我鬧鐘還是沒給它跟著休停。

這兩日更是強迫自己五點起床後是不再睡。

不然明工作就一早便會有極為排斥去上班的心情了。

畢竟我沒早上班是能早下班啊。

 

收心!收心!

🐻

一早去市場轉轉。

但還是看我的心情…

懶或不懶。

會想去是因為還有盒牛肉片沒煮!

 

是想要買油麵來炒個蔥爆牛肉炒麵來!

再買個一盒牛肉片!

蔥和肉多多的炒麵!

想著想著…

還是出門吧!

 

🐻

看了一下明年過年的假…!

九天欸!

23年則是十天!

喔喔!真是讓我超期待!

不過…日後會是怎樣的走向?

算了,不想多。

該積極向前也是要振作起來,該耍廢暫停也是要多休息著。

對自己說:有時稍微樂觀些不多想的向前吧!

放輕鬆是平淡看待後續人生,沒事的。

 

把當下過好,身體盡可能照顧好就好。

🐻

終於廢廢的把POE玩到終章了…

我真的是挺廢的玩的很久。

接著就是無限入圖打怪刷裝了去…

一人單玩很不易,加上裝備都亂穿的,所以就更廢了!

就如同我的人生一樣,一開始啥都沒,一個人默默走上來。

得多少是用多少…

啊,不是。

遊戲中我不需要養誰呢…

不過能找到好隊友團體一起玩遊戲也是真的會更好玩的。

我不否認的想著。

因為可以不用太費時間是刷好裝。

 

一人玩也是玩的愉快,但我很懶花巨量時間打怪刷裝…

就當我遊戲破關了!

等下回更新改版再來玩。

🐻

 

 

上一篇:初四

下一篇:睏懶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